故事就這樣開始,發生在2008年的夏天,
對於這已經是第三次參加的我來說,應該沒什麼好緊張擔憂的
但是,我發現,原來每一次參加,
對我來說,都是一個新的體驗,


已經五年了,再次提筆,撰寫、製作有關2008年在黃石的夏天,
我內心的激動依舊,
文稿,刪了又寫、又試圖想把那一些故事,點滴的文字串成最完美的文字

確該死的,讓自己陷入,當年在黃石的時光!


經過三天的影片構思,與編排,
終於完成了,一直想做,卻沒仍靜下心來完成的影片!

用這一支影片,來記錄著,整整四個月在黃石的故事
精彩的故事書,讓人不捨將它翻到結局的最後一章節
未完,待續,才是對未來友誼經營的承諾!

以這一支影片,跟大家分享,2008年,我在黃石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