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在異鄉打工,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旅行還有旅行,那麼,交朋友呢?

參加美國打工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國民外交的工作,
你可能在這裏遇見你一生中最要好的朋友,
好到你們都可以互相邀約,儘管這會是地球最遠的彼端與那端
你也有可能因為參加這一次的打工度假失去了你的最好的朋友(THAT'S TRUE~)
當然,你可能遇到這一輩子的摯愛,而決定要走一輩子下去!

小小的人物故事,鼓勵大家走出世界,努力實踐在國外打工的每一天!
也是nina內心深處,最美好的回憶~

今天故事第2位就是 Shin

這一份工作,十分得來不易,
找這一份工作的辛酸史:SECOND Job!! 怎麼找??

但是我卻在這裡認識了很NICE的人-SHIN

下一張(熱鍵:c)

剛到這裡工作,你會感受到日本人的堅持,有關堅持的故事,詳見:日本料理工作 越來越喜歡在日本料理工作 我要學好日文

而當我真的可以站在吧檯前面的時候.在客人面前鋪起壽司米的時候,已經是一個月後的時間了
所以我很珍惜可以站在這裡的機會
也因為站在這裡,讓我跟這裡的Chief們感情也較好
下一張(熱鍵:c)

Shin是所有shushi Bar的Chief中的唯二純日本人(老闆當然是第一個嚕)


下一張(熱鍵:c)

也因為我是必須要做Shushi paper給他們這些高手,因此我也較有機會跟他們這些人互動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我心情不是很好,
整個晚上,雖然我就站在他的身邊,
但我卻一句話也沒有跟他說,
他似乎感覺到我悶悶的,那天下班的時候,
他告訴我Something is under Shushi Bar  接著他就下班走了

當我彎下腰去看

下一張(熱鍵:c)

是ELL ROLL 鰻魚壽司
他做了這一份給我,原來他早從跟我的談話中知道,我其實是不太愛海鮮的
唯一讓我吞下肚的就是只有熟食類的壽司
他知道這是我的最愛,於是做了一份給我當晚餐吃
當下我的心很暖很暖

另一次,是他趁老闆不在的時候,他知道我還沒吃飯,
親自做了一大堆的壽司給我跟我的朋友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但是他也不忘記,要記得做了一份好吃的鰻魚壽司給我

回上一層(熱鍵:b)


認真說來,我吃了他三次做的便當給我吃
每一次都是滿滿的鰻魚,鰻魚在這裡一盤大約四個,就要價20美金
看我這一次,因為在飯店受了委屈,心情悶了,他就塞了更多更滿的鰻魚給我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我們都是亞洲人,我們的文化更接近,
也有著亞洲人的含蓄,
從幾次談話中,我得知其實他剛交了一位美國女友
但是他在我面前幾乎不提這一件事

我們就這樣似有若無的,這樣度過了一個半月
我們除了當工作上的夥伴之外,對於感情的部分,是緊閉不說


分離的時刻終究是要來臨的
那一天,我跟大家道別

根據以往的經驗,到這一別,又是一個可能最後一次見面,
或者,就這樣地友誼,再也無法延續下去

不知道眼淚流了多少
我最後跟他道別時,我告訴他,我一定會想他
他最後,給我很緊的擁抱,他對我說,他相信我們一定會見面的
這一個擁抱大約有一分鐘,是很扎實的
這一抱,我知道,我們也會回到原點

下一張(熱鍵:c)

九月十日,班表上,再也不排任何有關NINA在SHUSHI BAR的時間了

下一張(熱鍵:c)

有一次的合照中,我的同事不小心按成了錄影
(影片當然就自我保留自我欣賞嚕)
那一段影片我們自然的互動,我的朋友都說我們很可惜,
也是一段錯過的緣分了

有一篇文章寫過曖昧的定義:
曖昧是,有感覺,然而,這種感覺不足以叫你們切切實實地發展一段正式的關係。
曖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無奈,現實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沒有可能,但又捨不得放手。
曖昧是,有進一步的衝動,卻沒有進一步的勇氣。
曖昧是,他不是你的情人,但似乎他比你的情人更關心你和了解你。
曖昧是,你會編一條圍巾給他,但大家從沒有開始過。
曖昧是,甜津津又同時酸溜溜的。往往從未開始,已叫人不安,患得患失。
曖昧是,別人以為你們在搞地下情時,你會沾沾自喜。
曖昧是,別人問你們是否戀愛中,你張口結舌。
曖昧是,常常掙扎表不表白。你怕表白之後,你既得不到一個情人,卻又失去了一個知心好友。
曖昧是,見到他,你會心跳。見不到他時,你會掛念他。
曖昧是,兩個人都會互相猜想。他是不是已經暗示了什麼?我是不是自作多情
曖昧是,每天大家都會聊MSN,會互傳手機短訊,無規律地偶然約會。
曖昧是,除了情人節之外,其它的節日,大家都交換禮物。
曖昧是,你很想多走一步,但又怕會嚇怕了他。你會很小心流露自己的感情。
曖昧是,兩個人沒有承諾過什麼。但雖然如此,你願意付出的,比有承諾的情侶更多。沒有責任,但你卻很渴望去承擔,不問回報。
曖昧,是一扇門,你可以停留在門外,也可以踏進房子裡面。然後你不可以停留在門下面。門--永遠不是終點站。
我們曖昧,我們卻不屬於對方...

我想這是一段我對於這一份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的註解吧~

大家一定會很好奇,那後續的我們呢?
我們繼續保持聯絡,our friendship begin from 2007,
這一段期間,我們用EMAIL相互保持聯繫,
他已經離開壽司店,在DE自行創業
他也會不定期的在我的臉書跟我留言說聲HI


我想,我們會再見面的! 而且很快~
至少這是我這一輩子一定會去完成的任務!
一定 一定~

題外話!
當時的NINA也是圓滾滾的,雖然這樣的肥滾身材,在美國佬眼中卻還是瘦子喔!
不過也許是Shin壓根也是很東方,那時也沒看上我吧
不過我現在恢復成人樣了,他還是也有跟我保持聯繫唷~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