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靠朋友,若沒有朋友就靠一本好的旅遊書
Nina對於旅遊書十分捨得花錢的,
這一次前往英倫,我大約看了十本的有關英國倫敦的書籍
在綜合下來後,精選了幾本值得買,值得看的實用書籍


以下舊書的輕巧,方便攜帶作為CP值的高低推薦順序:

個人首推CP值最高的是:倫敦地鐵:自由旅行精品書作者:楊春龍
倫敦地鐵:自由旅行精品書

楊春龍老師的作品幾乎要透過網路,或是金石堂實體的書店才有可能找得到
我會讀到楊老師的作品是因為NINA去旅遊的習慣就是喜歡大串聯,
這一次剛好拿到IAE的贊助前往英國念書

有關英國五四三紀錄詳見網誌英國打工(17)
或是= 我在英國=語言學校初體驗-上課篇 
= 我在英國=語言學校初體驗-新生訓練篇 
= 我在英國=語言學校初體驗-寄宿家庭篇 
= 我在英國=語言學校初體驗-東方文化篇 

我便趁著此趟前往英國念書會,當然不容錯過好好的一遊歐洲
當然歐洲國家這麼多,我只好選最浪漫的法國
因為法國主要語言為法語,因此更需要nina下足苦工,好好規劃法國路線
那時讀了楊春龍老師的法國旅遊書之後,
發現真是好書一本,把各地鐵間的著名景點通通拉進來,
對於懶人一族來說,我只要搭著地鐵前往就行了
到那裏就可以一覽整個地鐵間的著名景點
因此,我除了買了法國巴黎地鐵的書之外
也買了倫敦地鐵一書!

JTB世界自由行 倫敦

倫敦

JTB出版社一直是nina最愛的出版社之一,
愛上這一本旅遊書是當時nina前往西岸黃石打工時,只攜帶唯一一本,美國西海岸一書,就把整個西岸玩遍
書裡面詳盡的彩色地圖,紀載著詳細推薦的地點,住宿,必吃必遊的地方
我只要照著這一本走就對了
但是,近年該出版書已經逐漸退出市場,
書本的價格也十分不親民,
但是物以稀為貴,如果現在市面上還搶得到的話,算是你運氣好
其他各國的旅遊書: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editorial/publisher_booklist.php?pubid=chingyi&qseries=chingyi7262

Traveller’s 倫敦
Traveller’s 倫敦

這一本旅行書,我也滿推薦的,
裡面將倫敦依主題分類,
你可以依照你想玩的主題走旅遊行程
會喜歡這一系列的原因是因為當時我去舊金山玩時,
書上所介紹的十大必遊舊金山
我就跟著書上的走,因此在這一本,也可以讀到十大倫敦印象之旅
好好跟著這一本旅遊書走就沒有錯了,
如果只有在倫敦待上四到五天這一本就夠了

自遊倫敦

自遊倫敦

如果你打算在英國倫敦待上一個月,
我才會建議你買這一本書,
這一本書對於倫敦的各景點介紹十分詳盡,
因為書滿厚重的,如果你夠有本錢可以在貴死人不償命的高消費倫敦生活上一個月的話
那麼這一本書絕對很適合你玩得很仔細,很徹底的英倫之旅唷~

你一定很好奇nina到底買了多少吧
我上面推薦的都是我有買
不過因為這一次我去主要目的是去念書
所以我只有帶了第三本推薦的書籍去英國玩!
當然,我知道,我定會再去英國的
因為那裏還有我可愛的家人在等我!!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