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都沒有想過,我竟然真的實現了我的夢想
I had a dream, I said I will be England one day cuz David Backham. 
Thanks IAE gave me a chance and I made it. 
I went to visit London in 2012. To join 2012 Olympic Games in London .

2012的七月,英國十分熱鬧,
英國人自栩:inspire a generation,the greatest Britain,2012 for Britain
可見,2012 Olympic Games in London 是整個英國都動起來

下一張(熱鍵:c) 

而我,也因為這樣,踏上英倫風情,展開我的英倫之旅!
首先,在抵達英國開始正是我的念書之行
我先在法國巴黎漫遊完畢後才抵達英倫,
有關歐洲之星初體驗,詳見網誌:我在法國=艾菲爾鐵塔下編織的夢-前往北站搭乘歐洲之星

在倫敦,大約只短暫停留兩天後,我就前往英國Bournemouth念語言學校
因此在倫敦的時間不多,規畫的行程便顯得十分重要
因為恰逢是2012年倫敦在奧運的盛事,
處處可見都是在宣揚英國今年的偉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這一次參考的是旅遊書"倫敦"(太雅生活館)所建議的"河畔散步路線"-泰唔士河散步路線
有關旅遊書推薦篇:= 我在英國=英倫印象五四三,推薦的旅遊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