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行李可以帶去的清單給大家參考
突然想到有幾個東西也是很不錯的

日記本...記錄你在當地的生活
     話說很少人真的很勤奮天天寫日記啦~~但是勤奮的話
     這本將會是你這一趟美國行最完整的回億紀錄唷

名片卡...交換個人資料用
     我覺得這東西很實用呢
     當時很多外國學生慢慢都要離開時大家都會互相流彼此的資料
     買名片卡自行設計依下裡面的內容,對對方想說的祝福的話
     ㄧ張小卡比起你隨手拿來的紙條更容易保存,不易弄丟

記帳本...可以買簡單型的就好,不用買太大或是太厚
     記錄你在美國的開支,或者工時,薪水紀錄,銀行戶頭的支出情形
    
     PS 美國銀行可不向台灣ㄧ樣是有刷本子這種服務啊
        他給你ㄧ本本子  是你要自行填金額

信紙,信封....出門在外,和你的家人朋友分享當地生活的ㄧ切吧
    
另外也有網友問我一些問題
我大致說ㄧ下~~也卸卸(Lynn)讓我想到我都忘了這些頗細節的事呢

1.請問你之前去的時候都是帶幾吋的旅行箱啊?
旅行箱我之前是帶25吋的

不過第一次回來時也不知道是真的買太多塞爆還是真的被航空公司摔壞
所以我那個壞掉了
那時回來也忘記是多少公斤  (在安全範圍內)
第二次我是帶28吋的....也是塞很多回來
不過卻造成超重..... 大約超過3KG 在美國內路線罰了25美金
國際線他卻沒有罰我錢
(因為我的行李箱的所竟然壞掉,我也無法打開,我告訴她.."I want...but I can't ")
所以 這一次的經驗我會覺得你如果是25吋的
比較可以控制你的行李超重

**另外~~硬殼的行李箱ㄧ定會比較重

2.你總共會帶幾個呢?限重會是多少呢?都是帶什麼樣的呢?
建議帶一個大的行李箱,ㄧ個大的旅行袋
ㄧ個可以折收納的3-4天旅遊的旅行袋
提供你在工作期間的短期旅遊用

美國大陸航空或是美國的航空都是限重ㄧ個只能在23公斤以內

台灣的像是國泰華航可以有32KG

不管哪家航空都是可以託運行李2件

只是重量有限制

3.我去看旅行箱都很貴,如果去買沒有那麼貴的是不是很容易會被壓壞啊?
我到覺得還好唷~

我後來28吋的是PCHOME買的1690元28吋

不過建議你最好買5輪,輪子可以360旋轉的
這樣你在託運行李時較方便拖行
可以不用傾斜式的拉著行李箱  可以平行拖著行李走


4.是不是現在就要開始準備打包的事宜啦?
  現在還太早~~不過你可以先將一些確定不會再用的先裝到行李箱
  像我是打算扛"全新"洗髮精沐浴乳洗面乳去的人
 我就會在最近賣場有特價時先買起來
 放到行李箱
  列個清單將你臨時想到的東西就先記下來

5.去當地買旅行箱會比較便宜嘛?
 會便宜~~但是那只有在OUTLET
 會是ㄧ些特定日子才有遇到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