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去 深深感受到下列物品大家千萬不要忘記帶過去了呢!!

1.電湯匙(帶了此物請帶鋼杯才可以煮水唷)



 

電湯匙----現在這一支被NINA視為寶貝呢!!


  這一個東西nina去了三次都有帶去,但是卻想不到在黃石工作時,將它用的十分徹底!!
  (第一次因為不會料理東西,再加上有高級廚房,所以這種東西自然派不上用場了
    而第二年因為在壽司店吃的開開心心的,也用不到)
  而且也烹煮了讓外國人讚不絕口的滷雞腿呢!!

下一張(熱鍵:c)

  當時竟然烹煮成功,讓我對該小小電器物竟有這麼大的威力,
  真是讓我覺得一定要推薦大家去買一支帶到國外

  另外我也覺得如果有要打算長時間的自助旅行,
  帶支電湯匙和鋼杯是很必須的!!
  可以應付旅費不夠時吃泡麵省錢用

  不過因為據說這一支算是較危險的用品,現在一些"俗俗的賣","小北百貨"
 (我只是舉列在台南的大型一點的超市為例)
  我都買不到,最後是Vincent同學幫我買的

  貼心提醒:
  聽說有分110瓦,220瓦,還有安全型的
  建議要買220瓦的(電力十足)
  安全型不好用!!(那一次燒水燒到要天亮了)

  另外!電湯匙的使用方式為:
  要煮水時,先將電湯匙插進裝滿水的鋼杯,
  水沸騰後,先拔插頭再拿出電湯匙
  不然會很可怕唷!!
  
2.電水壺
   
   其實這東西我覺得是電湯匙的延伸產品
   不知道是不因為電湯匙是危險用品
   因此製造商做出了這樣的東西
   不過缺點就是他的體積比電湯匙大的太多
   可能會有占太多行李空間的問題
   如果說有朋友一起結伴去可以討論一下誰要負責帶去
   回程換對方幫忙帶回

3.信紙,信封

   每次跟朋友或是同事Say Goodbye
   卻發生沒有一張像樣的紙可以寫下千言萬語不捨的話
   因此如果能有信紙是最好的嚕!!
   當然國外也是有賣!
   不過價格似乎不斐啊!!

4. 台灣的零食,泡麵

   在美國長住一段時間一定多少會思念家鄉味吧
   記得上次看到因為受到歐巴馬老婆--蜜雪兒青睞的
   台灣設計師--吳季剛先生的媒體訪問新聞
   他自己也覺得台灣的食物是最讓他想念的
   因此可以爭酌帶一些去那裡解相思之愁吧
   還不少台灣的朋友也請家人或是朋友寄東西來美國呢!!

5.小卡或是記事本



 
記事本---連續2007年,2008年,NINA帶去記載旅遊的景點,必逛的地方




 
還詳細記載不可錯過的行程 
   

   都已經認識了這麼久了!
   離別時總是要留一下彼此的Information!!
   有一張像樣的小卡或是一本像樣的記事本


名片式的小卡--收集到的重要有人的聯絡資料

   幫妳們彼此留下最珍貴的訊息
   才不會哩哩辣辣的弄丟嚕!!

6.電蚊拍

   這一點似乎有點搞笑!!
   去年住黃石,我ㄧ開始是住小木屋
   晚上一直飽受蚊子的攻擊
   而蚊子也從一開始我們慢動作的拍打就可以輕鬆被我們打死
   但是隨著越來越多的台灣人到來
   似乎牠們也被訓練有素
   變的越來越難打,飛行速度就像在台灣的蚊子一樣十分快
   (我可是沒誇大呢!!)
   我們住小木屋的常常會聽到晚上拍打木牆的聲音
   一個晚上我們就曾打死22隻蚊子了
   而Vincent他跟美國室友一起住
   他們的房間更是蚊子多到一整個不行
   他的打蚊之功還被他美國室友稱讚是好功夫呢!!

來自其他友人的貼心提醒建議!!

Gill :
還有一些小東西 
例如:筷子 台灣的明信片 茶葉等 
這些都可以在離別時當禮物送給朋友

yukinari:

台灣的硬幣也不錯
可以準備1元、5元或10元跟外國人交換
幣值小也不會損失太大
再用個紅包袋包起來會更完美 :)

PS  大提醒!!
都忘了說了!
黃石由於越南越寒冷
下一張(熱鍵:c) 
而nina當時就是被分發到最南區的Grant Village
這裡是海拔最高之處
當時抵達的前一週才剛下完一場大雪
下一張(熱鍵:c) 
那時可是冷的要命 (雪溶化ing)

接著 過了好一段日子 是穿短袖的日子 
差不多七月中
我就開始穿了羽絨衣了
我建議你如果會怕冷
你還是戴一件羽絨衣
我當時十分感謝我媽咪
因為我當時就覺得自己行李要爆了 就實在不願意塞那一件羽絨衣進行李箱
結果 我那一件外套 從七月份開始穿到十月回台灣
囧!

黃石很爭氣
在我們要離開的前一天 還下了雪
讓我親眼看到雪呢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