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透過Internet打入”美國打工”會搜尋到一拖拉股的介紹
因為這一個計畫是越來越盛行的
以我來說我本身是在2003年的時候開始注意到這個計畫
不知道是不是受2001年911事件影響
那時並不是很多人參加這個計畫

一張海報的介紹吸引從未出國的我 想躍躍一試
鼓起勇氣打了電話就這樣 開始了我的美國打工

看過很多人在BBS上討論該怎樣說服自己的父母
以我的例子來說
我本身從未出過國 那時正值911過後沒多久
那時一直都有傳言會再次攻擊美國
因此我家人反對至極
那時因為所參加的代辦機構
不外乎都是需要參加測驗的
因此我就決定先去報名考試
等到拿到資格的入場卷剩下的再去煩惱

很幸運的…..那時我通過了考試
我告訴家人我決定去美國闖闖
因為我本身是念語文的….我告訴他們
這樣的計畫對我很有幫助 這是在學校課堂學習無法給我的經驗
這中間不知道起了多少的衝突
因為那時剛好只是一個小大一的身分
當時約好一起參加的朋友因為沒能通過測驗
因此變成只有我孤單一人前往
那時家裡反對聲更是一波波來~~
連家裡最力挺我的姐姐 也不支持我
我一直一意孤行的依照機構給我的指示
一步步完成前往美國前所需的各項資料文件
從機票比價,簽證,護照辦理,上網搜尋資料等都一樣樣自己來
甚至再要出國前一晚老爸一整個吃驚原來只有我一個人前往美國
還對我十分不諒解 氣的不想跟我說話
我告訴他們就這麼一次….這是只有學生時期才可以去美國的
萬一真的不好….我以後也不會再去也會打消念頭


2004的我~~哈真是充滿回憶啊

哈想不到回來之後…他們見識到我的成長
現在當我又囔囔著我又想出國去,他們嘴巴上一直念
但卻還是十分支持我唷

所以嚕 想參加的同學們別再猶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