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
我是幸運星!!
前天我工作下來只有拿到八元
但是我還是請了我的好姐妹們吃東西
當時大師還說我真的很慷慨
他說他ㄧ旦破20元的小費他ㄧ定要請我吃東西
我當時開玩笑的對他說 你放心妳ㄧ定會小費多多
隔一天早上我遇見他我還給她加持
結果他真的拿到20以上

我的是有很鬱卒一直都拿不到小費的
我當天晚上就跟他說來抱妳ㄧ個 妳ㄧ定也會小費多多
結果今天他也破了10元 拿了12元
他們都說我真是厲害

我 想小費這東西就是意外之財嚕
所以我也打算ㄧ筆一筆存下來
不要花掉 到最後把這些錢送給我親愛的爸媽和姐姐
買大家的東西!!


老天也你聽到了嗎~~~
我不貪心!!這些最後都不會是我的唷
妳ㄧ定要幫助我天天有小費
我現在已經累積到135元了
just working 10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