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跟大家分享
"如何找尋SECOND JOB"
很多人都說她有SECOND JOB
但是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究竟要如何找尋SECOND JOB

這一篇是我OCEAN CITY工作時
跟我一樣一起在同一家旅館工作的女生
她整理的非非非非非非常的好
所以經過他的同意轉到我這裡來嚕
(真是太好了!!這樣NINA就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寫其他文章了)

這一個找尋的經驗是我們2007年在OCEAN CITY,MARYLAND工作
所以我把它歸類在MD的日子裡
其實能否找到SECOND JOB真的也要看地點唷
像OC是一個觀光城市
要找到SECOND JOB是屬於較容易的
而NINA自己本身也找到在日本料理工作的機會呢






我可是學習做壽司唷^^



歡迎參考來自CANDY小姐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