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旅館最近的地鐵站就是在下一條街Penn Station。
這間HOSTEL的點真的不錯
離時代廣場很近
但是我覺得這間旅館有點小
而且沒有電梯可以搬行李
當我九月中到旅館時行李是兩大箱要一個女生班上去房間真的很辛苦
幸好我一到當地知道要自行搬時
我有跟他要求要住2樓 才沒有搬到死..
不過 櫃檯人員服務態度很差
HOSTEL網站上的價錢是不含稅價
含稅價一晚要45美金(女生4人房房內有衛浴設備)
我跟住過SWISS的人討論過
他門會覺得差一元美金不如住SWISS
因為房間感覺SWISS較溫馨
這家旅館有含早餐,周2晚餐有免費PIZZA可吃
給大家參考一 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