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在討論是不是應該要帶電腦
這個話題 我感觸很深...

看到這話題我感觸很深!! 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吧

美國看似很發達
但是真的不像台灣一樣 隨處有網咖 (幾乎沒看到)
以我去的經驗來說我幾乎都是到當地的圖書館使用居多
不過有的會限制 一次只能上網30分鐘或是1小時
不過OC 很特別,也許是國際學生很多
那裡有學生中心 有提供上網不過很貴!!
一小時好像是3元美金 還是五元我忘了
怎嚜算都不划算!!
不過對當時沒有電腦又很想上網的 還是會覺得很直得划算

在美國普遍使用的是無線網路
不過每個地方的收訊好不好也沒人說的準

建議想帶筆電的 電腦不用帶太好
壞了或是被偷也不會那嚜心疼

我參加兩次 一次有帶一次沒帶
沒帶的時候 是積極去圖書館社區大學使用
帶的時候有時還要借別人使用 弄到最後電腦中毒 最後...4萬電腦...
心狠痛~~ 只怪那時沒出什麼Eee PC
弄得我現在.....
其實我有我的情緒... 尤其是發生之後
我沒有情緒嘛 我是有情緒的 多想說出來
不說 是因為不想關心我的人擔心我
當初別人不要的食鹽水...哀
那些錢 說實話...只能塞牙縫
我倒希望你從沒有把那瓶水拿回來
隨便你怎嚜想 要是可以 我寧願咱們角色互換
我還寧可是我給你錢 讓你知道那些錢 能幹嘛 凹到什麼了嘛 看你覺得拿那錢會開心嘛
還得讓我的小愛犬辛苦可憐 為這件事負責 好像事情是他搞的一樣



甚至還得到處參加活動賺錢
誰該遭受老天譴責的....心裡有數

帶電腦有好有壞
訂房或是查詢一些資料真的很有用
但是卡在人情借不借電腦時 真的又很為難
這一次....我學乖了
要借可以...但是請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