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託於同事Daniel帶我們去開戶


因為是山路的關係有一點暈車 所以坐在前座


因為Daniel昨晚凌晨四點才睡,早上還我們去敲門把他吵醒
我們便跟他開玩笑說下次他回家 可是要招待我們去他家
他還說好呢!!
開戶不是很順利,因為PAYCHECK上的NAME TITLE不是我的名字
去年的銀行肯幫我兌現
但是今年這一間銀行不願意幫我,他說因為他的責任感他已經知道這不是我的支票
我就算找人冒名簽了名 這樣他還是無法幫我兌現
因此我只有放棄開戶…..
時間上來說今天還真的有些趕
因為Daniel他三點有班
因此我們也沒有機會沿路玩回去
我們本來要請他吃中國菜,但是竟然沒有開
所以我們還是吃了美國最基本簡單的義大利麵



吃飽後我告訴他我一直很想去一進黃石的拱門照相


我想說試圖說說畢竟已經有點晚他可能工作會遲到
但是他卻很貼心 幫我完成我的心願 讓我在門前照到相




後來我們在路上 討論到在美國有槍支是否合法
他跟我說可以之後也跟我說他有10支槍支
我便馬上故意很狗腿說”” Daniel did u feel tired? 順勢故意幫他做按摩的動作
還故意說”if I said some bad words make u feel bad, please forgive me. I feel sorry. ”
他從我的BODY LANGUAGE知道我故意討好他因為我怕被他殺XD
他一整個哈哈大笑
接著就討論說他有打獵過哪些動物
我還故意鬧他說有沒有”人” 是否敢再黃石打獵
然後我就告訴他””If I were an animals, I want to live in YNP, because when I walked in the road, the people saw me they always say how the cute animals I am. Let me go first, want to take care and have picture. If I life the other place, they people will hunt me first!!
大家一整個被我逗笑XD
今天算是一個頗有趣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