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 會有很多基督教徒
他們都十分的熱心為我們舉辦各種活動
透過活動,我們不僅可以認識更多人
也因此我也還滿喜歡參加這一個活動

像是透過這一種, 我也才知道原來在美國會把棉花糖烤一烤後夾在餅乾中吃
下一張(熱鍵:c) 

採用營火方式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有時會有一些小遊戲

最重要的是~
會有唱詩歌~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並不是基督教徒
但是在這一次次的薰陶中
曾經憤怒的心情  都在歌聲中消逝

她們也曾經有固定星期三晚上6點有個禱告會
每一次都是熱心的教徒會餵你解說詩經裡某一章節的意義

你問我   真的聽懂多少嗎....
其實我並沒有全部聽懂
甚至還曾經一直專著趕蚊子   完全沒聽到

但是心情得到平靜許多

這裡  是你交朋友的一個機會 





我因為參與這裏 跟原本八竿子都打不著的Houskeeping們有了聯結


現在  還會想起 心裡那一條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