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初到黃石,就會被要求要做職前訓練的課程研習

剛到黃石,一定會被要求要參加職前訓練,
有所謂的一些廚房安全介紹,
滅火器使用,燒燙傷的處理,清潔用品的使用以及不小心弄傷的處理課程
之後更會有所謂的測驗,一定要考過才行正式上工

剛到黃石,主管一定不知道有你
因此一被分發到該區之後,隔天一早,一定要"親自"去報到,
以便主管知道你的存在

而我的主管.....Drlyan似乎就不知道有我朋友跟我的存在
下一張(熱鍵:c) 

他一看到我跟我朋友去Lake House 還很驚訝
還跟我說他完全不知道還有國際學生會來Lake House工作

而我們跟他報到後,他也跟我們相約隔一天去餐廳做職前訓練
這可是和一開始的職前訓練不一樣
是要認識這一間Lake House的工作守則

而我覺得我還滿幸運,這一位主管沒有所謂太重的口音
他拿了一本厚厚的工作標準守則範本(SOP)
從第一頁開始解說到最後一頁

到一個段落時,他就會問你"Any questions as so far?"
如果在裡面看到不懂得可以直接請他在解說一次  或是問他問題

有幾頁我們覺得好難背一些法則
(其實應該說是因為他很嚴肅,不太笑,
讓我覺得必須戰戰兢兢的面對他所說的每一條法則都要很熟一樣,
後來證實這一說法是我多疑了,
因為其實做久了就知道方法規則了,所以真的不需要很緊張)

我們還很認真的跟他請求將一些法則規定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想想,其實覺得那時好正經看待這一件事就覺得很有趣
不過我覺得其實這時候主管也會注意你的英文能力如何
如果有心要晉級到前面的Cashier工作,
可以好好在這時候讓主管明白你對於英文的了解程度

其他可以延伸閱讀的內容
升官的秘訣---3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