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版友問我一個問題
到底為何一起去打工的朋友們最後會吵架呢

以下是一些原因
可以供各位參考喔

女人啊吵架
就是為了錢,生活習慣, 語言能力,個性, 還有異性...就可以吵了
                                                                               
比方說你到了國外
你們對於一些花錢的想法不一樣的話
也是很容易吵架
像是, 有些人會覺得難得去美國,就要花錢""享受""
所謂的"享受"就是指說吃好的吃的料理,逛街買名牌
進而衍生因為行李太多,可能會覺得搭TAXI之類較方便等
但是這時候又有價值觀的不同,
可能會有:我又沒有叫你買到這樣,活該!要坐車了吧!
害我也莫名其妙要一起分擔車資,哼~

這一些都是日常生活常會看到的,或是遇到的甚至影響之後一起旅行的日子,
所以本來是每天的問題,久了一直積壓 就會造成不可收拾

再來是生活習慣,因為可能跟妳住一起的是你的朋友
但是有些地方是住宿的公共區域,如:廁所廚房客廳等
這一些地方的一些環境 誰應該要倒廁所垃圾 怎麼輪
冰箱食物沒有再清 都發出異味
常帶朋友回來 結果干擾對方生活
因為上班時間不同,弄了一些聲音而吵到對方
                                                                               
這都是有可能的

另外語言和個性也是一個
有些人個性較外向,也很容易交朋友, 再加上語言能力還不錯
通常這樣的人交朋友都比較快,也會較容易擁有自己的生活圈
但是萬一你的夥伴跟你個性不一樣
她較內向, 你變成是要帶她,時常 還要幫她翻譯
甚至替她去跟主管反應工作上的問題時
主管會認為那是你的意見,才不是你朋友的意見呢!
而對你誤會之類的
(美國跟台灣不一樣,台灣人含蓄,不敢說時,會請朋友去說
你看PTT版的發文都會說 我朋友 其實大家都知道 我朋友=你就是那位朋友)
                                                                               
好吧 如果你說這一些都不會是你們好朋友之間會遇到的問題
那我相信遇到異性時, 都會有問題了

畢竟在異鄉,有些外國朋友會覺得大家都是來這裡"度過暑假"
因此有些外國朋友們對於"感情來說"就沒有看得很重
他願意在這裡談一場"Summer Love"
但是亞洲女孩子幾乎都是一股腦就下去了

當兩個女孩愛上同一個男生時
或是一個男生就同時喜歡兩個女生

這一切,就似乎註定要吵得沒完沒了了!

那麼一個人呢?
我參加三次,我有兩次都是一個人去的,
因為一個人去反而輕鬆自在,自己交朋友,
但是在後期旅行真的就很孤單了,
照片中不是風景照,不然就是我的大頭照
你一定會說:可以找路人呀!
我只能說...外國人的照相技術  真的有待訓練...


以上僅供參考,請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