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覺得我跟麻咪的生活很精采請按一下上面這一個圖示 幫NINA推薦一下唷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要到嚕
我跟我媽咪的關係有多麻吉呢?
大家一定很難想像

小時後我一直都記得媽咪在我的腦海中是一位很兇的"秋老虎"
不說是母老虎而是秋老虎是因為我覺得她更像秋老虎一般
脾氣來了只有討皮痛的份啊 
國小時我一做錯事時  都會怕的不敢回家
老師都要打趣跟我老媽溝通

但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們突然向麻吉般
感情變的像朋友一樣  
我敢用力的跟她抱抱~~
說一些恐怖的事嚇嚇她~~
比方說前鎮子 我就會故意很生氣的打電話跟她訴苦
說我要把我的小愛犬拖去開腸剖腹  只因為它吃了我的100元台幣
我麻咪器個半死說我神經病啊 
它吃我一百 我卻為了那一百要去開刀豈不花更多
儘管他兇兇的
但是就覺得很逗趣~~我哪真的會這麼做啊 
疼小愛犬都來不及了

有時隨便說說的事情~我麻咪也很認真
甚至也很天兵
想當初我姐姐失戀時  她竟然會想說 "應該是對方得不治之症,不想拖累你"安慰我姐
我在一旁真是哭笑不得

我的麻咪~不僅如我朋友
當我戀愛時陪同我一起分享戀愛的喜悅
當我示意莫落時~雖然嘴巴一直罵我沒有用
但是她總是默默的在我旁邊想盡方法安慰我

有時還會跟我一搭一唱的拐騙我男友
甚至必要時會我老媽的身分向我男友施壓

她總是將最好的留給我們子女
勤儉省給我們!!
雖然我們這些兒女都是很愛花錢
但是她的日子 我們都不會忘  嘴巴念著說我們愛花錢
但是看的出她心裡挺高興的

打電話跟我哈拉聊天時~
不時恐嚇我說她都知道我在台南幹什麼~~ 如果有機會你一定要聽聽
她的語氣很驕傲彷彿她是偵探一樣 把你底細摸的清清楚楚
(話說那也是因為他知道我的BLOG在哪啊,甚至都還會跟我說我寫什麼寫不好,甚至說她壞話她都知道


每當我說要出國打工時~~她總會說要我別再出國留在家裡
甚至說只有你一個人去  不讓我去~
但是到海關時又會依依不捨的眼框泛紅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和鄰居提起我時依附謙虛卻很驕傲的告訴鄰居 我又去美國哪裡打工(還會一直強調說我是一個人去唷)



說我有多麼幸運   可以當她女兒呢?
老媽~~
你女兒今年要去黃石打工嚕
這一次去的時間較長~
但是你放心!!我一定會玩的很盡興~~
會好好照顧我自己!!
這一次你女兒不孤單~ 超多人陪我去的
 
The special day just for u,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