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大學以來,什麼叫做運動?

就是在選修有冷氣房的體育課是nina的首要目標

因此,初到黃石還真的有點吃足了苦頭

 

望眼放去,到處是、山、山、山、山

喔!對了 還有野生動物(不過太親近恐怕還真的會成為他的meal







 

因此在黃石的工作期間,舉凡是Hikingactivities

從未在Nina的參與名單中




 

不過進入職場之後的Nina倒是真的很懷念當時在黃石生活的點點滴滴




因此回憶錄,只能慢慢的孵  

 

現在Nina工作做的地方可是擁有一群熱血的好運動的青年呢

Nina都不得不將我當初那沉睡已久的身軀呼喚起來

 

2010年的321  在我的同伴的邀約之下

Nina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Go Biking!



 

這一次我們是從高雄的都會公園開始騎

主要路線為: 都會公園--第一科大---燕巢--義大醫院--阿公店水庫 (20 km以內)



鮮少在運動的
nina這依次也就開開心心的跟我的好同事們一起騎單車遊去

一路上,就如領隊的姐姐們說的看到上岥都是幻覺,都是平路

而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這樣騎著"非"正統的自行車,開始了我今天的單車遊

 

一路上,我跟我的Partner偶爾勁飆互"尬"一下,一下談笑風生一下





不知自己究竟其了有多遠

一直整整到終點,才感覺到原來運動的感覺真好!

 

不過有趣的事。。。。還沒有the end….

而是另一個開始,我們一夥人決定前往中油煉油廠吃飯

用餐完畢,我們一夥人就決定在此分道揚鑣,

但是我的單車不是正規的單車,因此,我也不能在高捷規定的時間將車攜上捷運裡

若要等到規定時間,我還得多等2、3個小時

 

但是。。楠梓似乎就離後驛站是個說遠不遠,說近不近的距離,

到了後驛站,離我的家可近多了

因此,我決定繼續延續著我的熱血

就這樣給他騎回家!!

 

Nina所騎的路線圖

 

幸好,一路又有夥伴的陪伴,

我平安無事的回到家

 

但是其實痛苦的事在傍晚。。。

不知道是不是放鬆過後,肌肉整個大鬆弛,然後又運動過度

我竟然。。。。差點溶肌症。。。

全身發熱,下半身動彈不得,連躺著要起身坐起來還需要人攙扶

幸好姐姐的護理專業知識判斷趕快告訴老媽

老媽趕緊衝去藥局買了維生素A給我補充,讓我稍稍舒服點


 

不過隔天去給醫生看,還不免被醫生笑了一下 

經過這一件事,反爾不減我去騎單車的興趣

卻讓我更有活力挑戰下一個單車遊

也因此讓我跟我的單車夥伴們更親密,還收到了大家滿滿的關心




另外跟大家分享個好康
支持新書《夢想的騎點: 跟著標哥京騎滬動》,
以及參與5/29(六)在台中舉辦的”萬人騎單車”活動,當天巨大集團董事長劉金標將親自出席,
為讀者、單車粉絲簽書,還可以和他合照喔!
活動網址:  http://www.101books.com.tw/bicycle/

※ 想跟更多單車旅遊好手、同好一起玩鐵馬?歡迎加入Facebook單車粉絲俱樂部: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an-che-fen-si-ju-le-bu/123188324363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