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塵囂,卸下一週因繁忙工作而累積的疲倦感
走~一起出發去走走


回上一層(熱鍵:b)



習慣背滿多不必要的東西在身上出門的我
每次在出門時總是難以抉擇應該取捨哪些物品在家
總是會耗上好久的時間去做決定

下一張(熱鍵:c)

常常在外面趴趴走的Nina也試著想減輕自己身上的負擔
偏偏老天總是能跟我做對~

今天把傘拿起....偏偏天公就不作美
今天把相機拿起....偏偏今天就去了應該拿相機起來好好拍照紀念的地方
今天大家約好去騎腳踏車
下一張(熱鍵:c)

我偏偏沒有一個像樣的後背式的背包可以背著去踏青

下一張(熱鍵:c) 

來自美國的「世界第一大箱包品牌」Samsonite
頓時之間擄獲我的心

Samsonite 品牌故事 

Samsonite 為 Jesse Shwayder ( 傑西史瓦德 ) 於 1910 年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 今年跨入一百週年的歷史。 Jesse Shwayder 的目標是製造最堅固耐用的行李箱供世界各地的人們使用, 其品牌名稱 Samsonite 就是源自於聖經中一名強而有力的聖 者 - “ Samson” 之名,象徵 Samsonite 產品的堅固可 靠。
   Jesse Shwayder 所設計的第一款箱子就是以能承受重力著稱, 當時為了彰顯行李箱的高耐重力, 傑西史瓦德邀集父親與兄弟共五個大男人一起站在行李箱上, 當時所拍的照片,為產品的品質做了最好的證明。
  經過多年來的延伸與開創, Samsonite 產品除了行李箱之外 ,並擴展到公事包、戶外背包、仕女包、兒童專用包、皮夾、服裝、 鞋類與其他配件產品, 成為世界最大最專業的旅行用品解決方案供應商。 


Jesse家族五人站在堅固耐重的行李箱上


以上內容摘自官網:http://www.samsonite-event.com.tw/article_reward.asp

下一張(熱鍵:c)


市面上後背包的款式有很多種,但是Samsonite包款拿起來的感覺就顯得就厚而扎實
原本想說這樣背起來的後背式包包
應該會相當的有分量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意外的卻讓我覺得很輕巧
下一張(熱鍵:c)


常常一直喊著沒有一個時尚包包可以背出門的媽咪
一看到Samsonite就囔著想試背


而包包上更繡有象徵Samsonite品牌的LOGO
下一張(熱鍵:c)

在在顯出該品牌一路走來在材質的改進與品味的堅持


今天就趁著難得放晴的好天氣
就帶我兩隻小寶貝們一同出遊散步去~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Samsonite果然名如是百年秀新秀麗一樣,東西即使再多

回上一層(熱鍵:b) 

包包看起來很厚重,但實際背起來的感覺卻意外很輕

回上一層(熱鍵:b) 

本來以為會將包包塞得很滿,卻發現其實他是個空間很大,足以讓我這一個很會塞東西的人塞下很多東西的包包

下一張(熱鍵:c) 

雙肩的肩帶,背起來很舒適,讓我感受步道袋子裡的厚重

 Samsonite雖然是個包包的品牌,但是對我來說他是個裝滿我許多到處旅行玩的回憶包包

一起背著Samsonite去旅行吧~

下一張(熱鍵:c) 

了解更多品牌更多內容的網址:http://www.samsonite-event.com.tw/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