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生日願望是可以實現,那麼我一定會想要為自己許個願望,
如果,第二個生日,會讓我的生日願望成真
那麼,我會希望我可以有機會再去黃石公園


第一年參加的時候,就看到很多學生都指名要去黃石公園打工
當時,只覺得,我還有很多機會,
我可以把這樣機會留到之後,但卻沒想過
連自己去過之後,也是為這裡的一切一切  深深著迷
內心一直期望,還有機會可以前往!


很多人會問我,為何我選擇黃石?
其實我並不是個喜歡大自然的人,
我完全是一個標準生長在都市環境的孩子
所謂的假日何處去?
我可以說是幾乎和百貨公司為伍

而黃石,卻讓我有不同的體驗

下一張(熱鍵:c) 

擁有鄉林的生活,處處都可見到野生動物

下一張(熱鍵:c) 

那些奧妙的大自然環境,確是就這麼近在咫尺的近在我的眼前

下一張(熱鍵:c) 

從沒有聞過來自地底的那股翻騰的熱氣,在這裡卻是唾手可得般,自然而然的就可以嗅到其中
下一張(熱鍵:c) 


我在這裡嘗試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的划船和翻船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和雪接觸

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你我他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遇到很多很風趣的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黃石真是個值得去的地方
我有好多好多地方還沒有深入去追尋
如果可以在新月的彎口下許下這樣的生日願望

我一定會想再去黃石!!


快到新月灣來許願http://www.shininggroup.com.tw/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