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接受了【試用活動】唯一純天然植物萃取DNA修復之鑰-「船井醫朵AC-11肌因修復液」按摩臉部減少細紋-商品的試用
不過我這一次試用大約兩週後,想給這一個一個暱稱-隱形的微整型醫師

當時收到產品內容介紹內容如下:

媲美居家醫美護理療程,宛如體驗一場隱形拉皮手術
明顯感受肌膚能量煥發,輪廓緊俏有彈力

下一張(熱鍵:c)







擁有美國七項製程與DNA修復專利之獨家「AC-11遺傳子基因抗老修護元」成份 ,
如同裝設GPS導航系統般,能直達細胞內與肌膚問題習習相關的「第11對染色體」,
深入DNA基因,找到干擾碼與基因受損位置,正確進行修復與重建動作,
同時促進珍貴的第III型膠原蛋白增生, 有如裝上「隱形3D立體網面」,束緊肌膚組織的韌性與彈力,
 將肌齡重新定位,有如搭乘時光機般,回溯到健康年輕的光采、呈現肌齡不詳的狀態。
讓肌膚有如蓄飽電力般,活力滿滿,由底層透出自然白皙的光澤!

看得這樣心都癢癢
於是決定來試用看看該產品

由於是用有規定希望可以用半邊做為效果的測試
因此只好來拍幾張素顏照嚕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張看來我的右半邊臉疑似膚質狀況不錯
不過其實我的右半邊臉最近一直深受痘疤困擾

下一張(熱鍵:c)


左半邊臉  大約就是幾顆痘子困擾
下一張(熱鍵:c)

而這一個時期又剛好飽受親戚要拜訪不拜訪的
因此膚質狀況其實很不佳
然後又長很多MC痘

看到他說可以深入DNA基因,正確進行修復與重建的功用,並同時促進珍貴的第三型膠原蛋白增生
我就決定拿我的右半邊臉試驗
希望能解決我痘疤的問題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他的用量不需要很多
大約就一滴至兩滴即可

回上一層(熱鍵:b)

然後我就輕輕的塗抹於我的臉頰


回上一層(熱鍵:b)

之前聽說擦保養品應該要從外圈按摩至內圈
這樣才會將保養品的成分導入進肌膚裡

其實我不是很有耐性的人

因此為了實驗這一次的成果
我就乖乖的將它用外圍導入的方式不停的輕旋轉入
直到修復液整個被肌膚吸收

左臉則持續我平日的保養

而這樣的狀況,我持續不到兩週

因為必須繳交一下試用心得
因此就在今天來PO出成果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出來了
我的右半邊臉肌膚好像較好唷

左半邊臉肌膚仍有當時的瑕疵


使用七天後的成效
下一張(熱鍵:c) 


使用第十二天成果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右邊(擦船景醫朵的) 明顯淡疤許多

而我的左半邊臉

當時瑕疵較少的
下一張(熱鍵:c)

卻仍部滿瑕疵

這一張照片還這麼晃
都可以看到多麼嚇人的樣子 

讓我試用幾天忍不住都想將我的左半邊臉趕緊服用這一瓶猶如 居家微整型的醫師 趕緊拯救我的左半邊臉了

整體評分:
產品保濕度:商品擦在肌膚上變得滿細又光滑
肌膚明亮度:我想真的變白很多,尤其痘疤通常瘦黑色素沉澱很深,能淡化如此滿不易了
滋潤度:很容易吸收,配合按摩手法,商品很容易溶於肌膚
個人滿意:
當然是趕快使用於我的左臉了
趕快拯救才是最要緊了


另外也跟大家分享
船井有一些好康唷:
活動訊息:船井粉絲團<週週辦活動,新品送給妳>
        
http://www.facebook.com/funai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