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美食一直都是國際的,尤其是台灣有很多很不錯的甜食甚至是零食都很適合帶出國去炫耀一下呢
為何我要用"炫耀"呢?
像我去美國這麼多次來看
我真的很少吃到很精緻的甜點或是零食
反倒是我帶一些芭樂乾啊蜜餞等,外國人都很驚呼台灣人製作水果榨乾物的能力呢!

因此只要是我從台灣帶去的幾乎都廣受老外們的喜愛唷!


台灣的美食中,我覺得很適合帶出國的一項伴手禮就是-鳳梨酥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次剛好吃到滿福堂餅行所提供的鳳梨酥

下一張(熱鍵:c) 

該店家的獎項紀錄:
●贏得2009台北鳳梨酥文化節嘉年華會金創獎
●榮獲第四屆鳳梨酥大賽金創獎
●榮獲2009精緻商品禮盒金獎
●榮獲2010鳳梨酥伴手禮及古早餅伴手禮名店


下一張(熱鍵:c) 

盒子看上去花俏中帶些典緻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提供"土鳳梨酥"

下一張(熱鍵:c) 


"黃金果肉鳳梨酥"

下一張(熱鍵:c) 


"蔓越莓口味"

下一張(熱鍵:c) 

以及多樣的"金月亮""福芋餅""桂花蓮子"

下一張(熱鍵:c) 




我家狗兒子都好奇要來聞香看看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他們佳的黃金果肉的鳳梨酥就成為我第一下手的目標

下一張(熱鍵:c) 

再切開這一個鳳梨酥時,你會感受到店家製作的用心,
因為餅皮很厚實,而裡面的果肉很飽滿扎實,完全是真材實料的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塊鳳梨酥你可以感受到真的是原汁原味
完全使用台灣土生土長的台南關廟鳳梨,
這一塊如小金磚的鳳梨酥
從其口感就知道是不摻任何水份而成,酸、甘、甜口感,
鳳梨酵素及纖維質皆比任何品種鳳梨還要豐富,營養價值極高,原汁原味。

另外他們家的餅類取名也很有創意
這一次因為老爸想說吃個桂花蓮子
感覺是個很驚喜的創意組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內餡很札實,可以吃到桂花的清香,蓮子微酸的口感
有點芬芳又帶一點微酸
是個很清爽的口感呢!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瞧我爸媽開心地吃著這一盒禮盒,你說是不是最好的伴手禮呢?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3號 (台北捷運板南線→善導寺6號出口,往華山藝文中心直走約3分鐘)

滿福堂購物網頁:http://manfutan.twstore.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