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美防恐要求 赴美旅客須脫鞋二次安檢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3/11 20:03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1日電)配合美國運輸安全署(TSA)防恐要求,交通部民航局下午宣布,今天晚上9時30分起,赴美旅客須接受二次安檢,鞋子、大衣都要脫下。

 

民航局說,美國911事件至今已逾7年,因國際恐怖活動並未停止,美國運輸安全署日前發布航空緊急修正案,提升搭乘飛美航班旅客及其手提行李的安檢等級,其中旅客所穿的鞋子及大衣都要脫下接受檢查,另旅客攜帶的電子或電器用品也需個別接受手檢方式檢查。

 

民航局協調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除在機場安檢線對所有旅客執行安檢外,今晚9時30分起,針對搭乘飛美航班旅客於進入內候機室時,還要再實施第二次安檢措施。

 

民航局說,美國運輸安全署會派人到有飛美國航班的地區,實地了解有無落實安檢要求,請旅客配合檢查。

 

為避免地面交通狀況及安檢措施延誤搭機行程,民航局提醒搭乘飛美航班旅客應提早至機場辦理報到劃位手續,並儘早進入內候機室候機。980311


以上消息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11/5/1fvr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