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參加GEO ROAD SHOW
: 可是我的感覺很不好 = =
: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打工,原先我是想參加CIEE,因為過去我就是CIEE的學員
: 但是因為我表妹一直在猶豫,害我抱不到CIEE而來到GEO
: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一ROAD SHOW 所以我有很多事情搞不懂
: 首先,我特地提早三天先去台北住
: 今天去到那完成了報到手續,那裡的工作人員跟我說要我下午兩點四十分回來面談
: 結果我四十分回去,他們還罵我遲到,說已經在面談了,我就說是妳們說的耶
: 之後我如願拿到我的CENTRY POOL資格
: 但是我剛好在那遇到一些人稍稍詢問一下
: 赫然發現當救生員要會自由式
: 我馬上去問他們
: 他們就說"你是怎樣啊 到底要做什麼工作啊 "
: 我就跟他說這件事,他們就說你沒看仔細媽 志願是你選的耶
: 變得事我的錯一樣
: 但是我相信參加GEO的應該都有看過那一些他們寄給我們的資料
: 裡面CENTRY POOL中沒有說到要會游自由式還是蛙式
: 我們會知道 JOB DETAIL是知道錄取哪個志願才有的
: 他們一開始供我們選志願時就沒有詳述 因此變得是我的錯一樣
: 我接下來要問什麼他們都不想回答我
: 尤其是那個ANGEL 臉臭的像屎一樣 完全不耐煩
讓我真的很覺得雞雞歪歪的
: 還有~~我沒有收到他們寄給我的收據 我就說讓我怎拿發票
: 他們說那就不要拿!!這感覺讓我覺得是想逃漏稅嘛
: 總之千里迢迢北上去參加,最後卻去了一個我根本沒打算去的地方 感覺真的很不爽
: 所有的事變成是我的錯 真的很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