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午餐看到學校牆上貼了一張"Oriental Day" 好吧~ 一開始我還真的對於"Oriental"有些陌生
是因為看到那一條龍,我大概就知道是跟東方文化有關了

因為接下來的幾週,實在是十分熱鬧,除了有大批的中國小留學生會來之外,
還有很多日本學生來這裡念書文化交流
這也難怪,學校必須做這樣的規劃與安排了~

下一張(熱鍵:c) 


學校當天很有心,找了許多東方食物來呢~
下一張(熱鍵:c) 

可不是只有簡單的中國或是台灣食物
還有日本韓國的都有呢~

算一算我到這裡也才第二週,但是看到滿桌的零食,真的會很驕傲~
因為就是家鄉味呀!
下一張(熱鍵:c) 

活動一開始,就可以看到大家多麼踴躍,多麼欣喜,果然手腳慢了一些真的是什麼都拿不到了
下一張(熱鍵:c) 

活動現場除了零食之外,也提供了許多國家的文化物品給大家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比賽用筷子夾東西


下一張(熱鍵:c) 


水彩畫也都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些摺紙文化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一桌了嗎?
這一桌為什麼擠滿了這麼多人呢?

下一張(熱鍵:c) 


原來大家對於我們的繁體中文十分好奇呢~

下一張(熱鍵:c) 

他們很喜歡我們的字,有的會直接要我們幫她寫在手上,像是刺青一樣

下一張(熱鍵:c) 


本來NINA小試身手,想寫一張感謝信給我的老師,及我的轟爸轟媽

下一張(熱鍵:c) 

意外幫了很多人開始寫了他們的英文名字翻譯成中文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這一天大家都十分放得開呢~
只要你覺得你的國家由什麼特別的文化都可以上台秀給大家看

想當然我們這一群都是不太敢秀的學生拉~
因為認識了一群來這裡學習觀摩的中國老師

下一張(熱鍵:c) 

便邀請我們一起上台高歌一曲~
下一張(熱鍵:c) 

那天我真是豁了出去了呀~
和在這裡認識的朋友們就這樣上台唱了歌,
我想應該是沒有人聽懂,讓我們都這麼有勇氣上台吧!

歡迎加入學校粉絲團看更多照片喔~

Anglo-Continental's Oriental Day Ev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