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大家都聽到漲價 都覺得很擔心
但是我個人訂票的經驗覺得倒是還好

過去都是一值找代辦所推薦的旅行社訂機票
而該旅行社依但接受了你的訂單
便會依直寄出統一提醒的信通知你是否有要注意的事項
雖然我不否認 在報價的時候他們真的還頗慢
可能一個人都要負責幾乎整個代辦下所有的同學的機票吧
但是這ㄧ次IEE沒有強調要找誰
所以在問事情上 張小姐也似乎不像過去的負責CIEE的柯先生和GEO的龔小姐這麼忙
幾乎很快就回覆

像我就請旅行社跟我通知 要漲的很誇張時麻煩來電跟我通知
不然其實大約漲個幾百元我都還可以接受
(去年參加GEO的,龔小姐都會直接統一發信給大家,ㄧ有漲價就會發信給大家告知,不需我自己去跟她說)

像我們的行程打從確定黃石的工作後
就ㄧ直規劃由原先只玩14天ㄧ直增加到24,25天
中間所要去玩的點一值增加不然就是減少
如果真的很早就開票 花的改票錢可能也超多

其實我也不知道旅行社弄得是什麼手法
因為有的旅行社都會要求確定好行程就要3天開票
但是其實我印象中只要出發40天前開票即可
畢竟一但開了票會可能有很多問題衍生
比方說突然又要增加一個行程
或者是簽證部分的問題
如果大家會很在意幾百錢兒想儘速開票就別理會我這文章
但是我只是以我的想法來說
畢竟一個好的旅行社不應該催促迅速開票才是
應該讓消費者有更多猶豫或是在調整的空間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