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訂機票的時候了
很多學生很苦惱
因為今年跟往年不太一樣
只要是"預訂機位",幾乎就規定要在三天內就"開票"

所謂的開票,就是完成付款,這個機位就是確定不可更改

因此,想要好好精打細算一下也很不容易


過去nina友介紹過推薦的旅行社
推薦的旅行社---新銳旅行社和張小姐 

受到很多版友的熱烈迴響,
因此nina決定不吝惜,也要跟大家推薦一些值得推薦的好旅行社
提供大家更多的選擇。


說起來,我跟這位馮小姐認識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她是我表姐的朋友所認識的在旅行社工作的人
因為剛好有親戚需要出國,礙於第一次出國,又恐於訂錯機票
因此就委託我跟她接洽


所以也就是說這次訂購機票,可以說是跟我完全無關,
但是在交易與詢問的過程
讓我結交與認識這樣的一個好旅行社,

因此無論如何一定要寫一篇網誌好好推薦她~


這次購買的路線是


 TRAVEL
 Date  Activity
 Mar 23, 2011 DL 276 L Class TPE to NARITA (台北à東京成田)
 Mar 23, 2011 DL 8800 L Class NARITA to PORTLAND (東京成田à波特蘭)
 Jan 26, 2012 DL 617 L Class PORTLAND to NARITA  (波特蘭à東京成田)
 Jan 26, 2012 DL 275 L Class NARITA to TPE (東京成田à台北)


因為是去美國念語言學校,所以有提供"國際學生證"或是"美國簽證的學生簽" 或是"I-20"即可證明你是學生
你就可以用學生價買機票


念的語言學校是一年,但是當時是無法訂購到一整年的
因此屆時要返台前,必須額外付一筆費用更改機位
(更改機位的手續費用要視你所選的旅行社所規定而有所不同,不同家的旅行社,此部分費用並不一)


同樣的路段,不同家旅行社,報價的差價,差很多,從五萬八~三萬一都有
因此最後評估,就要找這一家嚕


會選擇這一家是因為,預算在我所期望的價格
另外,因為馮小姐的態度真的很好,
連我親戚去旅行社付錢後,也直說 馮小姐服務真的很好
客客氣氣,讓她覺得很窩心

說了這麼多,大家一定很好奇票價多少吧
大家自己看嚕(五萬八~三萬一)我會選多少買~~

那大家一定也很想知道這家旅行社的連絡方式吧~

因為我有跟馮小姐說過,希望她能提供給真的是看過我的網誌的網友們特別優惠
不然真的會枉費我在這裡幫她推薦了

所以請大家跟她說"是看了ninasue打工網誌介紹而找她訂票的"

馮小姐連絡方式

123機票網.金質旅遊

www.123ticket.com.tw
 

123機票網.金質旅遊 (金翔旅行社高雄分公司) 

地  址:高雄市二聖二路129號

電  話:(07) 333-8303

傳  真:(07) 334-2653

聯  絡  人:馮郁文 Nova

E-MAIL:E-mail 給馮小姐" target="_blank">123tkt@gmail.com

公司網址:www.123tkt.tw

凡訂票都可以贈送束帶  筆  行李掛牌
若已經不需要這些,也可以贈送盥洗包唷~

祝大家訂票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