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6
今天我真的要哭了
昨晚我才笑她們說要詛咒妳們要被第一天帶我的人訓練
結果…又是我中標了@@
真的要哭了

當我們再做第一間時
我就想著想著我怎這麼衰,
心中不禁懊悔為何要把另一個工作辭這麼快
我是豬頭嬤
接著又聽到她跟她媽咪聊天
我突然好想家 心想我幹嚜來這裡…..突然也好想跟我的媽咪說說話
一不小心鼻子就酸 眼淚就飆出來
儘管說我之前已經參加過了也知道這種感覺
但是還是很想哭 也許是想到都分不到小費八 哈

ANA就看到了他嚇了一大跳
他就安慰我 他告訴我
“I just come here about 3 months then you will come home ”
“But I didn’t I need money, I stayed here about 3 years, we can’t live togter”
也許是我的真情流露吧
他今天對我ㄧ整個好
連我們今天掃到兩間亞洲人聽口音疑似泰國人
當我們掃完 一間給我們不知道多少
他竟然分我兩元,另一間她們是拿給我 分了三元
他竟然說要我拿兩元她拿一元就好
害我ㄧ整個感動!!
好心有好報~~ 我終於相信了

我很後悔辭了工作 我真的很需要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