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了

今天只是我工作的第四天,我竟然被押著要上戰場

ㄧ個人要去掃所有的房間

不多不少總共九間,而且有兩間check out

CHECK OUT 是最麻煩的事 因為所有的東西都得掃也得清

依我現再這樣的速度 我一間要掃ㄧ小時

當我看到clean list時我整個傻眼,

今早就卯起勁來想快點掃

很幸運,我掃了一間好爸爸的房間,他竟然說很棒

當場付給我小費二十美金,還叫我清廁所就好

我整個開心到不行,

之前還被同伴嫌我帶賽所以才害她都拿不到小費

接下來幾間是STAYED的狀態,但是她們有放小費給我,

我ㄧ整個賺很飽 今天ㄧ掃之前都沒有小費的陰霾

我賺了32美金的小費呢













今天ㄧ個人做真的很累

但是賺的很開心呢



我今天還看到裸男 = = 真是好害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