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工作下來感覺收穫還不賴
當然就是因為小費拿的都還不錯

昨天我要下班時,有間PP狀態(就是希望勿擾)
突然開門叫我進去
說要我吸塵器吸就好
我只好做!!畢竟客人最大嚕
之後他女兒似乎有點不開心
還跟我說"Actually my Dad also want you fix the table"(我爸也希望你清桌子 )
我迅速清一清之後她女兒很不甘願的拿七塊給我
哈哈 我想他依定是很生氣我吸個地板就有七元美金
硬是要叫我也清個桌子
不過我真的很幸運

今天也很幸運拿了快十元美金
感覺超級監督人很信任我
我做沒幾天大約一週吧
他們竟然已經放我獨立作業
其他同胞跟我同期來的還得兩人一起合作
當然嚕差就是會差在小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