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師ㄧ起掃

大師ㄧ早ㄧ直不敢得罪CO的客人

怕他們不肯給我們小費

也很擔心讓她失望

畢竟大家都覺得我很幸運我ㄧ直都是有小費

或是有錢自動送上門(就是跟我要個毛巾啊或是吸塵地板就有錢)

結果依早我們得最ㄧ間CO的

大師ㄧ直覺的他們離開了

其實根本就沒有……

那時就覺得完了今天沒望了

害他今早超開心跟我掃,想說今天ㄧ定小費多多



不過老天真是疼我啊!!兩間CO有25美金

對分下來也是有12.5元也是不錯啦

接著再掃stay over時,那時在捲吸塵器的電線

剛好客人回來,她就問我可不可以多給他兩條毛巾

給了他 他拿了10元給我

跟大師超開心的

這樣對分下來17.5元

哈哈 總算沒讓大師失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