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開心

今天已經再日本料理工作第三天嚕

賺進約140美金呢

心情超好的啦!!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很有工作運耶

再美國找工作 很快就找到

天啊 真希望我這樣的好運也能在台灣發生啊

不然要我移民來這裡嗎@@







老闆對我們超好的

會煮晚餐給我們吃 也會跟我們聊天

但是想不到的是他願意培訓我做壽司

天啊 我根本沒做過呢



第一天做的時候還哩哩拉拉

壽司大廚一點都不想用我做的

老闆還要我去廚房後面做

ㄧ直都學不好

今天是第三天了!!

老闆要我再前面吧台做

我告訴自己不要做浪費這麼多米粒

結果今天只有失誤兩次呢

ㄧ直都在前面做壽司的基本功 黏米

這真的很重要呢關係到壽司的美味

終於體會搶救貧窮大作戰節目中日本人在磨人的感覺

大廚也很願意用我的去做壽司給客人唷

有一天我要有能力做給客人吃

我會努力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