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10
越來越喜歡在日本料理工作
真的越來越喜歡在日本料理工作了
該怎麼說呢 當初去KY時因為在那裡擁有許多和國際學生的友誼
對於第一次出國參加打工的我來說第一次充滿無限憧憬
讓我很願意來這裡再參加一次
但這一次感覺很不好 因為我們這裡的約旦人很不友善
i hate them!! 反倒是我現在工作的日本料理店 給我很多期待
首先是老闆對我們很好



他把他認識的台灣朋友約來讓我們認識





還請我們吃一整艘都是生魚片的船



也請我們吃一整艘都是壽司的船



和炸香蕉聖代冰

本來還開玩笑說要從我們薪水扣
嚇的我們都不敢點
之後才說go head!!
之後還帶我們去見識見識這裡的bar





接著是my shushi teacher



每當他發現我看到他把飯扔掉很心疼
他發現我們很喜歡吃
有一次我就開玩笑問他where is my shushi?
他就說not this time 我就說 so it be next time?
他就哈哈大笑 當我們要收拾時 他就問我們想吃什麼樣的壽司
他要做給我們 我們一整個興奮不已
但是我真的只想吃台灣的壽司 就包著豆皮或是包著黃瓜肉鬆的
但她們日本壽司是不這樣吃的 也不知怎跟他說
因此虎濫自己喜歡單吃黃瓜 他一臉疑狐的問"are you sure you like this kind of shushi?"

我只好說是的 邊吃邊哭笑不得
讓我們很開心的也是這裡的同事



每當我們做完工作要下班 他們都會要送我們回家
而且一定要看我們都進宿舍才走
因為接下來有人要離開回學校唸書
他們辦一場BBQ力邀我們去
完全把才去那裡工作兩週的我們當成是這裡的一份子
這種感覺很窩心
對不起!!很多人的名字我真的沒記熟
但是他們就是我在這裡見到最友善的在這裡唸書的尼泊爾人,日本人
因為他們的存在 讓我今年暑假充滿期待和回憶
感謝你們!!就算你們先離開了 接著我們也走了
我不會忘記這裡 忘記你們
bty 我看我真的要好好把我日文練好啊
我超丟臉的 心虛說我有修過日文兩年
超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