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適逢個個代辦機構開始選雇主的時機了
也很多人問NINA在選工作的時候都是怎樣做什麼選擇的

其實nina參加第一次的時候只是依照自己喜歡的就去
比方說我第一年就很想去遊樂園
我就告訴自己就只選遊樂園
當時資料也沒像現在這麼多
所以我也抱著賭一賭的想法 就是去了就會知道了
第二次因為有第一次的經驗才開始會去注意要的是什麼


提供大家一些想法
如果你有經濟上的衡量的話
建議你要去在意住宿跟押金部份
因為押金是一到當地就必須要支付的
也就是說你在去到那裡你必須要有能力支付雇主所要求要支付的押金
像這一次我本來想去Six Flags Magic Mountain因為之前都是去東岸
這次想去西岸
卻因為該雇主的押金必須要付550美金住宿一週也要112.5元.....讓我選擇忍痛放棄
所以考量押金跟住宿部分也試很重要的

另外選擇妳喜歡的工作也很重要
免得你到那裡會因為一開始就不喜歡這工作到當地卻因此弄得自己不開心
大家一定要去對你將到的當地多多了解
可以查一些資訊
國家公園可能要去玩的話會顯的麻煩 但是生活消費卻低廉許多
一些熱鬧的城市卻因為鄰近其他城市卻很方便 但是消費卻很高

另外怎樣到當地是最方便最合適的
通常都是要搭配灰狗或是飛機去進行

像NINA2007年去的地方其實有搭飛機沒搭飛機都一樣
有點後悔一開始選什麼搭飛機直接搭灰狗不就得了
把送的內陸段訂去別的州玩還比較實際啊

基本上不管你選擇哪一位雇主
時薪一定都有6.5元起跳
除非你是有小費可拿的服務員之類的就另當別論
這樣的薪資是足以支付你在當地的生活費房租....
shopping的部份就要看個人的能力了
不過台灣人真的很強...
但那裡都會知道自己缺什麼都會想辦法撐過去的
所以大家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