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在週年慶時,趁特價時搬了好幾組直接屯貨

下一張(熱鍵:c)

目前這已經是我的第二瓶了~

下一張(熱鍵:c)


女孩們最在意的就是夏天化妝後脫妝的囧樣
脫妝還浮粉更是糗到爆了!!

通常會這樣就是保濕做的不足

另外,現在更流行"自然服貼宛如裸妝"的妝感
妝感要服貼,保濕更是重要

而我又是標準的外油內乾的膚質,除了夏天會有上述困擾之外,冬天更怕肌膚缺水出現乾燥龜裂

衝著他主打"• 啟動完美:HD柔焦微晶體+獨特慕思質地,一次解決膚觸粗糙、毛孔粗大、膚色黯沉三大膚況問題。"

"• 長效保濕:3500萬個極效鎖水因子釋放1000倍高保濕力,24H持續補給5000L礦泉精華。


我在產品推出後沒多久就去買來用
原本只是"試試"的心態
想不倒成了我之後上妝和睡前保濕的必備秘密武器

 
下一張(熱鍵:c)

完美奇蹟水慕思質地摸起來就綿綿的,猶如蠶絲細緻
味道又十分芬香,聞起來不刺鼻,很舒服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自己這一次的體驗有獲得一份大約15ml的分量
因此一點都不心疼的給它大方使用塗抹於臉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搭配按摩的方式,使肌膚更能吸收產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毛孔幾乎都看不見,臉部更滋潤有光澤

接著就上我的彩妝,今天就可以開開心心出門啦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的妝感是不是很自然,也很服貼呢?

另外這產品因為有可以24小時鎖水
因此在睡覺前,nina也把它拿來保濕

下一張(熱鍵:c)

肌膚一直個ㄏㄨㄚˊ ㄌㄩ   ㄏㄨㄚˊ ㄌㄩ  像是穿彈可破呢~

附上Biotherm網址:http://event.ad.megais.com/BIOTHERM/index.html

一起看看這商品的神奇魔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