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時我有發過一篇  sugus1212(12月12日)姊妹日午茶趴- 甜蜜招募中!  的文章嬤
當時看到就覺得好棒好棒
我也一定要參加
於是就找張照片給他SEND出去了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一張姐妹搞笑甜蜜合照,讓我跟我的姐妹們有機會,
就這麼幸運的入選參加Sugus2010.12.12Sugus姐妹日in高雄帕沙蒂娜烘培坊的活動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一次參加的好姐妹們左上順時針依序開始為"Leona, KIKI, ALICE,再來就是我啦"

首先先收到Sugus主辦單位電話通知獲選
過沒多久,身為頭頭的我,就收到一張十分卡哇伊的邀請函
下一張(熱鍵:c) 

沒有這一張邀請函就沒有辦法入場參加Sugus為各位姐妹們所準備的驚喜唷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地點就是在2010.12.12號 高雄帕沙蒂娜烘培坊
Sugus將12.12定為姐妹日

入場後,Sugus為姐妹們準備了每個人都有一份Sugus甜蜜到不行的禮物
下一張(熱鍵:c) 

而這一串鑰匙更是我們參與Sugus活動的重要證明
下一張(熱鍵:c) 


本來以為只是很純粹的來玩她們安排的一些遊戲
沒想到Sugus十分SWEET
還為各味姐妹們準備許多甜蜜到不行的甜點供姐妹們享用

我們原本以為只是出席個活動
所以都是飽餐過後才來參加

當望著MENU上的餐點想說 反正應該只有每個只點一樣餐點吧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Sugus的SWEET才不只這一些呢
是給大家Menu上所有的各一個呢~

這是義式開味小品
下一張(熱鍵:c) 


從左至右依序為
蕃茄豆泥鮮蝦,蕃茄乳酪,煙燻鮭魚黃瓜,義大利肉腸,什錦菌菇

其實我對於海鮮實在沒有啥咪好感
但是這裡面卻讓我吃的粉過癮的竟然是煙燻鮭魚黃瓜

姐妹中,就屬leona最幸福了
下一張(熱鍵:c) 

啥咪都不挑食
完整的吃了所有的義式開味小品


而我們大約吃了一下後就下去玩"像不像姐妹"拍貼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趁機找機會跟型男管家好好的合照一下嚕
下一張(熱鍵:c) 

當天餐廳也擺滿了Sugus糖,供我們任意取用

姐妹們各個流露出貪婪之心,想全部享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我們回座位繼續享用美食

法式小甜點,讓我十分期待

下一張(熱鍵:c)

各式精巧到一整個讓Girls陷入瘋狂
小巧又精緻,在配上Sugus糖的包裝紙
讓大家都甜到不行,好捨不得吃呢~

下一張(熱鍵:c) 
利用巧克力粉寫成的Sugus

下一張(熱鍵:c) 
搭配青頻果包裝紙的蘋果樂園

下一張(熱鍵:c) 

非常精緻的藍苺乳酪塔


下一張(熱鍵:c) 

像顆鑲了大鑚的覆盆子馬卡龍

下一張(熱鍵:c) 

濃郁的香橙小點

下一張(熱鍵:c) 

極富創意的無花果巧克力餅

都讓我們好喜歡好喜歡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眾所期待的主甜點"香草草莓奶酪"

下一張(熱鍵:c) 

搭配酒釀的果醬和酸甜的草莓,整個吃起來就是甜中帶

當然飽足過後,也要參與Sugus味大家準備的活動嚕

第一個是姐妹閃不閃
下一張(熱鍵:c) 

沒錯沒錯~

每個人都可以享有專屬的美甲服務唷~
雖然說我們這一幾個之前才一起團購過指甲油
但是技術就是不夠專業
來到這裡讓老師幫我們服務,

下一張(熱鍵:c) 

每個人的指甲都變的好有特色呢~


下一張(熱鍵:c) 

我還被黏上了兩個可愛的Cookie


接下來還有"姐妹靚不靚"(美妝活動)
這裡請到了專業的化妝團隊幫姐妹們畫上了美美的妝
下一張(熱鍵:c) 

幾乎大家都是嘗試眼妝

猜猜是誰的大眼

回上一層(熱鍵:b) 


接下來,也幫我們安排了"算不算姐妹"(塔羅牌占卜區)
偷偷說唷
nina真的覺得神準到要命
所以我還嚇到噴淚了  (這門隱藏心中的心事被挖掘啦)

接下來活動也安排了蘭寇彩妝師位我們是販今年最夯的彩妝
下一張(熱鍵:c) 

讓姐妹們學習更多的化妝技巧

而Sugus也很貼心
不僅還有特別禮物送給幸運的姐妹

想當時  Leona也偷偷去抱摸彩箱

下一張(熱鍵:c) 

他可能想說這樣我們會被抽中吧~~

結果 當然幸運兒不是我們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也只好事後偷偷抱著別人的熊乾乾過癮

下一張(熱鍵:c) 


活動另外一個高潮之處就是南北連線一起完成這一張拼圖

下一張(熱鍵:c) 


注意唷~
Sugus的字樣,所要貼上的是被選出來參加姐妹日的南北各六十人當時報名所上傳的照片

所以我們這一組真的很幸運啊 
下面這一張就是我們到時要貼在上面的拼圖塊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有隊長我出馬去貼下這光榮的一刻拉

下一張(熱鍵:c) 

活動之後我們也可以跟這一張拼圖大合照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不望再這一個場合多拍幾張屬於姐妹們之間的回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SWETT的姐妹下午茶會

也感謝SUGUS給我們這樣機會讓平時忙錄的大家都有這樣的機會跟時間聚聚


大家說好下次還要在一起SWEET SWEET唷
下一張(熱鍵:c) 


更多與Sugus甜在一起的照片花絮  20101212SUGUS姐妹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