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如果計畫是明年暑假出去的話,甚麼時候就要開始辦裡手續?
2.我想能省則省的開銷一樣找代辦嗎?
3.澳洲我想去墨爾本 美國則是加州(我有朋友在那) 哪個花費較低?
4.獨自一人沒找朋友結伴去會不會不太OK?

----因為我都是要靠自己打工,所以費用才想壓制最低! 本身也沒有出過國所以請大家告訴我如何辦裡手續,又能找到好的代辦幫我...謝謝大家的幫忙! 小女感激在心.

如果方便可以留下聯絡方式..因為我的問題暫時只想到這些ㄝ..嘻嘻!


nina:
1.基本上明年暑假出去的話都是要今年九月開始就要準備報名
比方說想要在2008年出國打工的話
就要再2007年的九月份開始報名

為何會說九月份報名呢
因為一些知名的機構都會很快爆滿
所以建議先報名先贏
2.基本上去美國的話,就一定要找代辦
因為只有透過代辦才能拿到合法文件DS-2019
你才行去辦簽證,簽證為J-1
是可以在美國合法打工的簽證

3. 這樣是不一定的唷
即使你申請的到在加州打工
但是工作地點萬一離你朋友很遠
這樣算下來並不會很划算唷
基本上~雇主有的會提供住宿
你打工所賺的錢是可以支付你在當地的開支

4.我本身參加2004年&2007年的計畫兩次
兩次都是一個人自己去參加的
都是到那裡交朋友和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覺得並不會危險
不過有人作伴也是不錯
畢竟之後有30天的旅遊 友人一起遊玩也不賴

我自己本身兩次都是靠自己的打工支付所有的費用
相信你也可以唷
加油

歡迎看我的部落格
有很多資訊可以給你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ninasue928
你有問題可以在我的留言版留言
我會把我知道的跟你說

參考資料

我自身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