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還有很多事還沒爆料

還有很多事情我相信很多跟我同一雇主的台灣學生都可以作證

我門今年超悲慘....

再NY遇到跟我門是同一家代辦的機構的學生

她們雖然抱怨說待辦機構不好但至少她們雇主或是同事都超好

我們是雇主超差

雇主的惡劣讓我們只想快點回家連墨西哥人都看不下

再來爆料宿舍的事好了



當初合約上是說2-3個人一間

結果到當地的時候我們"台灣學生是4個一間"

為何要註明"台灣" 因為雇主偏愛的某國際學生她們是3人一間?

畯抪|在意這個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宿舍是無比狹小

















大家一到那裡都是25吋以上的行李箱

我們4人住一間行李箱一放真的走路有困難

大約只有5坪大小吧

廁所更誇張...要跟隔壁間一起共用

也就是說八個人要用一間衛浴....

早上大家要排隊輪流上廁所晚上要排隊洗澡...

去跟代辦說她們說跟雇主說

跟雇主說就說"unhappy u can go home.".

這句話在那3個月不知被說幾次

這樣的爛宿舍依週要50美金 沒有廚房去公用餐廳還有被限時間何時才可以進出

真的很誇張

而且中間還房間淹水過 有學生被跳蚤咬

請她們處理 她們用"眼睛看"完就說"我並沒有看到跳蚤啊 "

淹水請她們來吸水...卻給我們依之大風扇吹地板

那時已經是秋天天氣超冷開著吹又會感冒不開又霉氣很重

這樣的爛宿舍只是飯店的停車場裡的一邊所建出來的宿舍

我參加過一次打工 我自認我堅韌性是夠的

絕對不是吃不暸苦...是這一次的太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