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6 27號是NINA第三次要參加美國海外打工
這一次因為是有史以來NINA真的跟雇主面對面面談
因為過去參加的幾乎只美國總部派人過來
今年是真的雇主派人來參加

當我1/20號左右時填線上資料我的號碼已經840號了
那時心裡有很疑問 雇主才八組人馬
如果在我之前都會僱用那不就 很可怕一個雇主會雇用到100人以上?
我的同行朋友再前一晚才開始緊張
當他申請時已經是1300多號
所以當下我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很早去排

南部北上果真是很不方便的事
還因此刻意星期五就上去
星期六一早就出門 大約7點40就到 但是那時已經有不少人排了
一整個很傻眼 也很擔心我會搶不到我要的黃石
(因為該做的工作類型幾乎都試過,只剩美麗的大自然尚未體驗)
很幸運的 我拿到黃石的47號
一整個苦等 JF才在11點開始
緊張的情緒因為各個雇主的風趣幽默化解

但是不幸的事發生了....
今天面談只會到下午4點 我剛好是被切掉的那一批
因此得在多留一晚到明早才能取到黃石的許可證
這件事情的宣佈 讓在場的學生很不滿 也一整個很混亂 (我同學甚至想放棄)
當下 只好趕緊聯絡台北朋友尋找借住處

晚上到朋友家住後發現其實面試並不是百分百的
真的開始有緊張的 FU.....

就這樣度過了一晚非常不安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