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是還沒有工作

 

但是我大約可以些介紹一下這裡的情形

 

這裡在我來之前的一星期 聽說有下雪

 

我們來到這裡後沒有下雪了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要融雪的關係嗎

 

這裡天氣很冷

 

難以想像再台灣這時候應該都是想開冷氣的我

 

羽絨衣在這時候已經預備要出動了

 

實在無法想像之後較冷的秋天我要穿什麼了

 

第一天再Holiday Inn時我們去跟雇主報到

 

你有同行的夥伴建議一起去早點去找HR的人

 

她們就會儘量幫你們分在同一區工作

 

像我們四個很慶幸有這樣子所以不至於被打散

 

Holiday Inn到黃石裡面真的要兩個小時的車程

 

是走山路我有點頭暈

 

建議萬一真的可以先辦社安卡就先去辦

 

這樣就可以一集合玩就直接前往黃石HR裡面報到

 

CHECK IN的時候他就會告訴你被分在哪一區

 

你覺得有喜歡的可以適時的跟他說看是否可以更換

 

我這一次被分到Grant Village

 

是黃石最南區~住的是舊式的宿舍

 

兩人房一間 有新的宿舍 因為已經到的人都先住滿了

 

只好等之後在換去新的宿舍裡

 

舊的宿舍是冷熱水沒有在同一個水管出來所以要在寒冷中感受又冷又熱的水真是痛苦啊

 

從住的地方到員工餐廳要走20分鐘所以來回是要40分鐘

 

三餐都去吃的話 等於你一天是花兩小時在走去吃東西

 

目前還沒開始工作 這裡人不多 所以很容易就會遇到熟面孔的人

 

還沒有來的建議真的帶一些冬天的衣服

 

早晚真的很冷~中午太陽就比較大一些

 

冬天衣服似乎較實用@@

 

這裡真的很冷

 

網路不是很穩定

 

尤其很多人在用的話登入MSN要看運氣

 

另外我這一區是收的到訊號

 

我有帶我的T-mobile預付卡

 

其他區會不會收到不清楚

 

不過像我的中華電信的門號在這裡是有訊號

 

可是卻只能撥出緊急電話用

 

有考慮帶門號的可以帶T-mobile

 

另外這一區的公用電腦很爛…..幾乎是龜速….

 

很想用電腦的建議可以帶筆電~~

 

因為這裡公用電腦真的不好用

 

不過覺得EEEPC真的很不錯!我帶這麼小的來

 

大家都覺得我的電腦真輕巧

 

這裡很多香港中國或是新加坡的亞洲人

 

能說到中文還真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