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經理之一,在黃石2008年的時候
我在LAKE HOUSE工作的這一年,他從Chief 成為經理



他是一個很能聊的好同事
我還記得我剛到Lake House時
實在沒什麼機會跟他在同一個班
因此大約上了快一星期左右的班才見到耳聞已久的他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一起當過好搭檔---當我 當buffet Runner時
他知道還在摸索菜單與餐點的我還不熟悉一切
因此他會主動幫我將所有的餐點跟訂單對好 然後告訴我應該送哪一桌

下一張(熱鍵:c) 

我是他的心中優秀的收銀員---當他 升為經理的時候
我們會一起結算最後我收銀的錢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讓他失望 也不要丟了台灣人的臉
因為我知道他信任我會做好收銀員的工作

下一張(熱鍵:c) 

當你做的好時他會給你一個擁抱  並不吝嗇的給你一個稱讚
下一張(熱鍵:c) 

讓你對於自己所做的工作更有自信與信心

我們一起談天過 我們成立了TOO TEAM

下一張(熱鍵:c) 

並說他是too mean  

我們一起聊過天 他知道我是專門寫旅遊BLOG的寫手
自此之後,他便一直鼓勵我 幫我加油! (因為他希望能看到英文版
當他看到我的BLOG後 他希望我能多多介紹美麗的黃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他知道美麗的黃石可以透過文字跟更多人介紹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約好  我去美國他會照顧我  盡地主之誼
他問我 台灣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如果我去台灣呢?
該死我電腦竟突然當機好久  我也會照顧他並盡我地主之誼 的承諾 一直沒SEND 出去

我答應過他 回台灣我會好好介紹黃石 希望更多人跟我們一樣 愛上黃石的美 欣賞那裏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也答應你 我會在我的BLOG中好好的介紹你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你的部落格 果然是你的味道 

http://visualepidemic.info/jo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