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帶著厚厚一疊的機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高鐵高雄左營站,和我親愛的家人道別


這一趟一去,將近有四個多月,我想他們應該已經不擔心我這一個像風一樣愛漂移的女兒了吧

下一張(熱鍵:c) 

由於在出發前,UA聯合航空突然取消北高段的接駁機,
因此我們必須從高雄到桃園撘飛機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一架飛機要再我們前往舊金山國際機場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飛機上的第一餐,
我覺得跟我之前搭過的航空比,有好一些了

下一張(熱鍵:c) 
從機外看過去雲海美不勝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轉機並不難,(真的請相信我,按照機場指標都會走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依到舊金山就要去提領行李一次,行李只有直掛到舊金山
(再辦理登機手續時就應該要問一下小姐行李是應該要再哪一站時就要領取)


下一張(熱鍵:c) 

想當初我們剛到的時候,行李可是輕便的不得了呢


由於到舊金山後,還有一段等待飛機的時間
才一到這裡我們就開始想念台灣的料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可是有好長一段時間是吃不到""台灣味""的料理了

下一張(熱鍵:c)

在候機室等待要飛往丹佛,

下一張(熱鍵:c) 
要再我們前往丹佛的飛機變較小台一些了

丹佛的機場充滿大都市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一時開心的逛起街來
卻沒有注意到有時區的時差問題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當時的時間是怎麼了...)
我們在逛街購物中突然發現時間竟然是已經到了要登機的時間
丹佛機場是很大的
我們的閘道是超遠的那一端
我們嚇的趕緊使境的飛奔衝去
那時趕上了,不過因為當天天氣狀況不太好(下雨,要去波茲曼機場前一週還下雪了)
所以飛機也是等很久才起飛

抵達波茲曼機場後
可以看的出這一個地方是一個充滿野生動物的地方
(我想一個地方的特性就真的可以從機場一窺究竟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抵達Bozeman機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等待Holiday Inn 來接我們時,算是我們在美國第一個遇到的美國人


機場靠近服務台的地方就有按"簡碼",免付費的電話可以打給Holiday Inn
直接按簡碼等接通後,告知對方你們有多少人,
(也許會問你一些訂房編號或是名字)

下一張(熱鍵:c) 
他們就會派專車來接你
有好一些的司機會將你把行李搬上車
(這時不要忘記在下車時,就要付小費給對方,一般來說一件是一元美金,
不過我們也有遇過不幫你搬行李,要你自行搬運,或是拼命幫你搬行李硬要凹你小費的經驗,這裡之後會再述說)

儘管到當地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
但是不要忘記,你的基本權利,你是可以請他們來載你的


下一張(熱鍵:c) 
Check In 櫃檯



飯店裡面算是還不錯,雖然說Xanterra員工有優惠價
品質可是沒有差唷

下一張(熱鍵:c) 
當時所住的房號室--164號
看起來好像普普的
但裡面卻還不錯呢!!(也因此造就了往後我們履行都訂Holiday Inn 居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飯店內充滿了牛仔味


讓我們在飯店裡玩自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自拍也吸引了 
當時受到美國政府邀請前來考察的馬來西亞政官加入我們一起合照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今天   度過了我們初踏上美國的第一天第一晚



有關更多照片,歡迎前往相簿  美國打工=我在美國的日子=初到黃石的一切   包括住宿Holiday Inn 黃石報到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inasue928&book=84

有關Holiday Inn 訂房相關資訊
文章分類: 我在黃石的日子 ---前進黃石HOLIDAY INN 訂房資訊 

下一篇分享: 美國打工=我在黃石的日子= 細說從頭,飯店周邊道前進黃石的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