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木屋住了大約半個月左右,
(詳見網誌:= 我在美國=黃石(Grant Village)的住宿-小木屋篇
有關宿舍的相簿:
=YNP的日子=DORM)

就剛好有人離開,我跟我的朋友,十分幸運,
我們並沒有住在小木屋太久,
很快的,我們搬到了水泥牆的豪華宿舍

宿舍的外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裡面有一個很大的交誼廳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大多你會看到大多都是住在小木屋的人來這裡使用網路
小木屋的環境ㄧ般來說越靠近這一棟水泥屋的建築物,越容易接收的到網路訊號

若你所住的小木屋是離這裡較遠的話,
你幾乎都得抱著電腦走過來這裡接網路
(也有DNC的員工也會偷跑過來這裡使用,DNC的員工和"
Xanterra "員工的福利待遇是完全不一樣的喔~)
(幫大家翻國語,英文不好念:ㄒㄧㄢV ㄊㄧㄝ ㄖ ㄨㄚˋ)

這裡的網路狀況:
根據我了解,全黃石園區只有LAKE區的收訊是最差
我的手機到那裏也收不到訊號,聽說那裏也接不到網路訊號
不過不知道現在是否有改進了

另外,當所有的學生(我指的是所有選擇黃石的來自各國的學生)都抵達黃石後
你會發現這裡的網路都是"超級龜速的"
有時連網頁都開不了

最順的時間就是大家在睡覺的時候(大約凌晨3~5點)
所以你如果希望不要為了網路速度發瘋,你可能需要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


大家其實大多是在二樓的地方互相交流

這裡有可以聊天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有所謂的公用電腦(白色的那兩個)

下一張(熱鍵:c) 

但是請放心,這裡的電腦絕對不如你自己的,
而且使用的人超多,幾乎要輪到妳都是有某種程度的困難
除非你是犧牲自己睡眠時間,才有機會使用的到




也擁有健身房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免費的洗衣設備可以免費使用,洗衣精(粉)要自理

回上一層(熱鍵:b) 



再來就要介紹重點嚕~ 房間
這裡有多豪華呢?


這裡房間也是兩人房為主,

下一張(熱鍵:c) 

但是這裡的兩人房有分成特大間和小而溫馨款的

我很幸運,住到的又是"特大間款"

特大間有多大間呢?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一整個大片的衣櫥了嗎?

很亂請大家見諒~

下一張(熱鍵:c) 


還可以擁有一個人的書桌

下一張(熱鍵:c) 


一個人的床位就有這麼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梳妝台~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廁所也是獨立在這一間裡面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地板很寬敞,若不要管宿舍規定的話,這裡可以擠下四個人打地鋪都不成問題
(我曾經有板友來這裡玩時,拜託我給他借住一晚,來了四個人睡地板都很剛好~)



另外我前面所說的,小而溫馨版

房間是比我的房間小個三分之一,


下一張(熱鍵:c) 

但是設備也是很新穎,一點也不馬虎

我曾經問過那些一而再願意回到GRANT VILLAGE的員工們,為何願意一再來這一區工作

他們告訴我,因為這裡溫馨
人數不算最多的這一區,大家反而更像一家人
當然,最大的誘因是,這裡宿舍住得很好呢~

下一張(熱鍵:c) 




有關黃石打工相關日誌:

我在黃石的日子(44)

我在YNP的日子--Working in the Lake House!-我是cashier

我在黃石的日子--我在Lake House職前訓練篇

我在YNP的日子--七彩霓虹燈的啪踢

2008年Yellowstone Park黃石國家公園Grant Village 心得

Yellowstone (WY) Grant Village /住宿環境介紹/2008

我在YNP的日子--Working in the Lake House!-我是Busser

黃石打工(Xanterra)關於網路速度與手機訊號

升官的秘訣---3S

7月3日 台灣人洗碗間的怒吼

6/28 特別體驗-hitch-H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