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rant Village區,我想這裏完全顛覆了那些熱門地區
這裡有的是一再回到這一區工作的同仁,

下一張(熱鍵:c) 

當時他跟我說他已經回來這一區第三次,
這樣的數字讓我很驚訝,我問他WHY
我相信黃石的美絕對值得你一再回來,但是同樣回到GV這一區,
讓我很不解,他告訴我,這一區住宿的地方是全黃石最新,另外伙食也是最好的

聽說伙食是直接分配好一區多少錢,而因為GV的人不是最多的,
所以當同樣獲得的金額時,若人口越多(分母),那麼整體值會超小的
這也就是說我們GV的餐飲很讚~

我個人去過其他區吃飯,我真的覺得GV的最好吃
菜色很好,有些區就真的不怎樣了....


而這一區的住宿,可以分為"豪華住宿區" 跟"小木屋"

所謂的小木屋,就是超體驗大自然區,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左右於樹林間的小木屋

下一張(熱鍵:c) 

你可能開門時,有野生動物出沒在你周邊,

下一張(熱鍵:c) 

我聽過有熊出現,當然最常見的是ELK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門都復古呢,在裡面走動,真的會發出木頭伊伊啊啊的聲音呢~

下一張(熱鍵:c) 

而這裡一間小木屋可以睡兩個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小物屋算好嚕~衛浴設備至少是在裡面的,
因為聽說Canyon區的是在外面,是公共衛浴


這是東西還不多時,趕緊拍下最乾淨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對照圖:當住越久,我們東西越來越多時,你就會發現這樣的空間真是小啊

下一張(熱鍵:c) 


洗澡地方,絕對是一個人站在裡面就夠了,
我們這一間算幸運了
住到的牆壁或是地板沒有很嚇人的黴菌~

下一張(熱鍵:c) 

這算是暖爐?還是冷氣?
但是我印象中,我剛去黃石大約到七月中後,黃石就開始冷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小木屋是四間連成一個田
因為又是小木屋,又互相連,所以這裡隔音沒有很好
當夏天蚊子出現時,你會聽到大家狂打蚊子的啪啪聲此起彼落的
還會聽到大家拍打在木牆上的蚊子聲,
半夜聽到都會覺得會心一笑,甚至都可以幫對方計算,是你家今晚蚊子較多,還是我家呢?


而這裡的蚊子也十分有趣,從一開始超好打,我們幾乎可以用慢動作的合掌就可以打死它們
到最後都需要拿出在台灣的看家本領一樣,迅雷不及掩耳的迅速方式,啪啪啪還不一定打到
搞到自己的手掌都紅通通的呢~


你有可能會興趣的文章:
有關黃石打工相關日誌:

我在黃石的日子(44)

我在YNP的日子--Working in the Lake House!-我是cashier

我在黃石的日子--我在Lake House職前訓練篇

我在YNP的日子--七彩霓虹燈的啪踢

2008年Yellowstone Park黃石國家公園Grant Village 心得

Yellowstone (WY) Grant Village /住宿環境介紹/2008

我在YNP的日子--Working in the Lake House!-我是Busser

黃石打工(Xanterra)關於網路速度與手機訊號

升官的秘訣---3S

7月3日 台灣人洗碗間的怒吼

6/28 特別體驗-hitch-H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