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如此幸運,住在全黃石園區中,最高級的宿舍區了

大家搶破頭搶到黃石後,接著就會汲汲於想擠進黃石最有名的觀光聖地:Canyon, Old Faithful

下一張(熱鍵:c) 
當年的我,也是~
在前進黃石前,我也拼命做功課,從工時,環境去評估
大家幾乎首推這兩個地方
因此一到那裏我一直很期望可以在這兩區工作
但總是天不從人願,因為這兩區早已進駐一堆台灣人和歐洲學生了
我抵達的時間是早的,但因為這裡是遊客最多的地方
所以學生一抵達,就會被送往那裏
在Full的狀況之下,我被分配到Grant Village

啥?!這是啥咪地方?
我連電腦都來不及開,來不及問,更來不及查,行李就被寫上"GV"

就這樣~領完制服,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就被專車接送到各區~

下一張(熱鍵:c) 

在地圖上看到GV會有種車子是一直往下方開的錯覺

其實不然喔,車子是越來越往山上的方向開的

當時在山下的景色,只能說一開始都覺得遠方那片雪山還真遠,遙不可及

下一張(熱鍵:c) 

漸漸地...,遠方的那一片雪山,卻離我好近好近
下一張(熱鍵:c) 

它就像是唾手可及的一樣,就這樣出現在我的右手邊,跟我,只隔了一台遊覽車的玻璃窗而已

我只能說這一趟路我是暈車上來的,因為山路彎啊彎曲的,
車速不快,但是綿延的山路,卻讓我很暈車

而我們從Mammoth(英文發音教學:咩麼斯),到我們的Grant Village要花上4個多小時,
由於車速不可過快,中間又在Lake區稍作休息後,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Lake區吃上了我們在黃石的第一餐
下一張(熱鍵:c) 

那時已經都暈了,也沒什麼食慾

等到抵達Grant Village就已經大約六點多

請放心~這時候天還是很亮的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先在人事部辦理宿舍分配,這時他會詢問你是否有伴
要跟誰睡,若已經有確認的室友,請在這時一起提出
大致上房間數足夠的話,它們會依照你們的各人意願,最宿舍房間安排喔~

(有關Grant Village宿舍的介紹,可詳見網誌:
 = 我在美國=黃石(Grant Village)的住宿-小木屋篇  http://www.wretch.cc/blog/ninasue928/7901718
 = 我在美國=黃石(Grant Village)的住宿-豪宅住宿篇 
http://www.wretch.cc/blog/ninasue928/7901721

在一段頗長的舟車勞頓之下,我在這裡,開啟了我在黃石的序

下一張(熱鍵:c) 


有關黃石打工相關日誌:

我在黃石的日子(44)

我在YNP的日子--Working in the Lake House!-我是cashier 

我在黃石的日子--我在Lake House職前訓練篇 

我在YNP的日子--七彩霓虹燈的啪踢

2008年Yellowstone Park黃石國家公園Grant Village 心得

Yellowstone (WY) Grant Village /住宿環境介紹/2008 

我在YNP的日子--Working in the Lake House!-我是Busser

黃石打工(Xanterra)關於網路速度與手機訊號 

升官的秘訣---3S 

7月3日 台灣人洗碗間的怒吼 

6/28 特別體驗-hitch-H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