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入園都有一些相關程序需要辦理,想必出園的手續也是需要介紹
在閱讀此篇之前,有幾篇相關文章,相信大家會有興趣~


美國打工=我在黃石的日子= 細說從頭,飯店周邊道前進黃石的經過

有關入園相片分享:美國打工=我在美國的日子=初到黃石的一切

黃石出園車相關規定 = 我在美國=黃石的出園規定

 


下一張(熱鍵:c) 

2008.09.29 這一天,是輪到我離開黃石了
也準備要離開,與房號137的美麗回憶

一般來說,
他會給你時間整理行李,有的人就提早一天結束工作開始整理行李
雖然我是2008.09.29結束合約
但是我們這一區冬天就會關閉,
所以我們工作到2008.09.28日,要幫忙整理最後的餐廳部分
因為整理完後就是等下一個夏天的學生來臨為這個黃石開序

我們這一批的時間剛好2008.09.29是在黃石出園車的規定
又因為這一區會關閉,所以所有的員工都會離開,園方就直接派了一台園車來接我們

我們一大早就起床,因為我們必須整理最後的房間
下一張(熱鍵:c) 


必須將房間恢復成下圖

下一張(熱鍵:c) 

抵達了大廳,這時人事部的人會過來跟你確認所有的離園手續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張是確認你所有的物品是否有繳回
未繳回之處就會在該處依據費用扣款
到時是憑這一張,領取你最後一張支票


ps GV園區有一間類似銀行的地方,在DNC的禮品店附近
該區可以直接憑著支票換取美金現金
所以在黃石是可以不需要開戶的唷~

這一張表格並不困難,因為是人事單位的人員填寫確認的
若你想保留你的別針,識別證~
回上一層(熱鍵:b) 

你應該要在這個時候跟他們說
他們會為你扣除費用

別針(上圖,第一個,Name Tag)就要花上10美金
識別證(上圖,第二個,ID Card) 就要花上25美金

想想真的要把這兩樣很具有意義的東西帶回家,也要花不少錢耶~

不過Lake House的員工有個好康呢~


下一張(熱鍵:c) 


就是我們可以把頭上的帽子"FREE"回家~

即使有再多的不捨,我們還是得離開這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想必重感情的我,一定也是嚎啕大哭的一場~
因為我知道這一別,有很多人這一輩子要在見上一次面,絕對不是很容易的~

下一張(熱鍵:c) 
整台車滿載著大家的行李~

下一張(熱鍵:c) 
坐在車上望向這一棟陪伴著我們三個月的溫馨宿舍
在黃石的點點滴滴一一湧現~


感謝讓我如此幸運~在這裡見證了大自然的美麗

下一張(熱鍵:c) 

我在這裡第一次站在雪中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嘗試了騎馬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勇於在路邊搭便車

下一張(熱鍵:c) 

原來~我可以跟動物這麼近距離靠近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更重要的是,我在這裡遇見了一輩子的好朋友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謝謝~ 我美麗又美好的你們,給了我那些永生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