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三次辦簽證

對我來說怎麼反而越問越多問題啊

 

之前就有在晃VISA

那時就有耳聞一位很嚴苛的韓國面試官

果真當下就看到她的嚴苛一面了

在我之前前兩位,她直接拒絕了一位女生的簽證

她拒絕的方式讓我印象很深刻

是面帶笑容的說很抱歉我沒有辦法給你簽證,因為你的父母都不在台灣,我的責任就是要核發會回來的人,依據法律我覺得你不會回來我就不能給你

即便對方一直強調她一定會回來她還是不肯批准

當下我一直祈禱不要會是她才好....

很帶賽....輪到我時就是她....

她面帶笑容的跟我說你好

我趕緊也跟她說你好

去那裡要幹嘛        打工旅遊

唸什麼學校          ”XX大學 

什麼系              外文系(頓時我有很不詳的預感......)

結果以下她都是用英文問我....

唸什麼學校?”         “XXXX”(挖咧這不是剛剛問過嗎)

什麼系              外文

你已經去過美國為何要再去   因為我很喜歡這計畫

她疑惑的臉看著我  (OS:想挖咧!!難道不該這樣說??)

因為我很喜歡美國”(一整個覺得我這理由好濫又沒說服力)

她馬上翻我之前簽證的紀錄,看了一下就說

你之前去多久  三個月

那你這一次怎寫去這麼久?”  因為我今年畢業

但是我們只能核發三個月耶  

因為我之後打算旅遊,把旅遊算進去了,還是說不要算?”

她看了一下,就說那也不要寫這麼長,4個月

說完就把我寫的5個月劃掉,改成四個月

這次誰出錢  父母 (幸好寫父母,不然應該會問更多)

你畢業後要幹嘛  先去美國

那回來要幹嗎?”    找工作

那要找什麼  在公司上班吧

(我想他應該不是希望我這樣回答,所以她臉一整個很臭)

什麼樣的工作  行政助理”(當下一整個荒了就直接脫口說出中文)

接著他又說那找了嗎 ㄜ還沒~回來再找

她一整個就感覺要拒發簽證給我般,我當下一整個急了,
想說我之前都去過都乖乖回來有啥咪好不信啊,
我就說我一定會回來的我父母都在台灣,我一定會回來
(
一急之下也是中文出口,可能聽到她之前拒絕給那位女生簽證的原因是這樣,
一慌之下,說了這我自己也覺得很白目的話=="
)

接著他又用英文說了一句,我當下沒有聽懂,
她就說中文說有兄弟姊妹嘛

~一個姐姐一個弟弟

終於我拿到一直希望到手的託運單

昨晚撘夜車上台北~本來有些睡意當下整個飆醒

真的有被打槍~一整個有驚無險的美簽經驗


超峰快遞可以查詢你簽證的狀態

http://ait.express.com.tw/express/index.jsp

我昨天看到我朋友的已經審核結束,我的還沒有
害我好擔心啊 
現在確認已經OK了~明天就可以拿到簽證嚕


查詢結果列表

超峰託運單號 申請日期/時間 收件人姓名 AIT申請單號/AIT處理狀態 超峰處理狀態
34584399 2008-05-16
10:34:56
怡寧 1709754-蘇怡寧: 2008-05-20 10:54審核結束
1709760-陳姮綺: 2008-05-19 10:35審核結束
運送途中

我的還比我朋友晚一天@@
不過幸好都過了~~
YA~~親愛的黃石我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