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參加到現在跟IEE接觸的心得是...寫信問到有關錢的事...
她一定會回很慢...
同一天我朋友寄去跟她說"她已經繳錢去了"
請問她們收到了沒
                                                                               
而我是寫信去問"為何還需要再繳錢"
結果是我朋友一寄出沒多久就收到信了(PS我們用同一台電腦,同一網路,同樣是HOTMAIL)
我卻等了兩天都沒回應~一時不爽~
一次同樣的內容寄N次~
                                                                               
多加了這句在信的一開始  大字體的寫"請問怎麼都不回我信呢?請回一下信好嗎?"
她們才回信~還說我根本都沒收到你的信~
而我朋友之後也是問有關錢的問題~也是拖很久才回~
                                                                               
除此之外~
也希望提醒所有IEE的同學們
如果你打工+旅遊的時間本身就已經超過3個月
請自行斟酌是否要加保超過3個月後在美國的保險吧
這件事因為我也不是很肯定
是最近上了網站看我的保險日期就只到我工作結束的最後一天
我本身打工已經超過三個月了
也已經繳交超過三個月後所需繳交的保險費
也就是說我在美國打工+旅遊共約140天
她卻只保到學生90天,她只強制要你加保到你工作的最後一天
剩下的你可以自行找IEE保或是自己找保險的~
                                                                               
我的朋友參加不同機構但跟我去的時間一模一樣
機構弄得保險是從上飛機開始到回台灣那天
超過90天也不用多繳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