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我今年是否有報名
答案是"有的"
我今年因為太晚報名
所以我報IEE
這兩家機構可是不一樣啊

CIEE參加的時候是2004的事情了
當年的CIEE跟IEE現在的工作模式很像

說說當年CIEE的經驗吧
像我那年參加的時候
是用分發的
他只要你跟他說你想去遊樂園還是餐飲類 渡假村或是遊樂園
接著就把雇主的資料傳給你
你接受就回覆
但是接受了雇主還不一定會用妳
還要看雇主用不用妳
不用妳只好等下個工作機會
反之你不接受的話也是等下個工作
但是錯過這一個不見得下個會更好
所以那時什麼都不懂得我
只看到有雇主願意選我
我就接受....
卻因佌擁有一個很美好讓我讓忘的夏天唷

不管你們志願出來的結果是如何
但是我覺得未必不是不好
盡心去完成所有計畫的一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