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章 我很猶豫 甚至在"送出文章"時我猶豫甚久,修改文章多次
因為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大概可想而知
上次回去高雄~我深深感動 高雄變美了 讓我很驕傲我生長在高雄
我~ 上了大學之後 便獨立自主 家裡沒有給我太多的經濟支援
我~有許多我的夢想 我喜歡旅行, 因此要完成什麼事情我都必須靠自己去賺錢
因此 大ㄧ以來 我便開始進入ㄧ家公司打工賺錢
猶記那時我領的是時薪只有70元 做的是支援全公司的事情
事情從小到簡單只需倒杯茶水 大到 像是當清潔工ㄧ樣 要爬上樓梯清洗公司裡裡外外的玻璃天花板
每天要五點多起床從台南坐火車到高雄縣工作,有時領到薪水抵完交通費還不夠支出
我做過很多工作,走進生化領域照顧實驗老鼠,(這份工作是勞力性質,不懂得人很難體會要多辛苦)
當幼稚園的導師助理接著還有一份內科的工作
大家說時下七年級生是草苺族 但是我很驕傲我敢說 我不是
問我覺得辛苦嘛? 我覺得值得 因為我完成很多我想做的夢想

說到這裡我似乎離題了
但是出國打工那嚜多次以來 每當我很驕傲的說"I FROM TAIWAN" 對方ㄧ句"OH THAILAND!"
我內心覺得 痾.........
想起2003年的夏天 我跟SLOVAKIA的他 暢談著我們自己的國家
原來在遙遠的ㄧ端的他也知道 台灣在國際上的困境
你可以不認同我的想法 但是至少不要讓你的權利睡著
也許你覺得不管怎樣 也不會被承認 但是至少你的聲音國際聽到了~~

你不同意我的想法也無須再此筆戰 畢竟這是我的BLOG



按此連結尋找很久不見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