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一位網友在PTT上直接寄信給我
我個人覺得這些問題都不錯
跟大家分享唷

不好意思再度打擾你~
因為有關OC的資訊真的太少了
有些問題想請教你
                                                                               
請問OC的網路普及嗎?因為到時候需要選課 很怕宿舍沒有網路
如果不幸沒有 像咖啡廳或是圖書館之類或是其他會有國際學生聚集的地方會有嗎?
我記得美國的網咖還蠻貴的
                                                                               
另外 請問你當時在那邊有自己去找過其他住的地方嗎?
如果有 價位大概一個月多少呢?因為我們雇主提供的housing還頗貴的耶
一個月320美金左右 如果沒網路沒電視我會想自己去找房子住....
                                                                               
還有 去年你在那裏有辦當地手機嗎?
手機行普遍嗎 還有收訊如何呢? 因為查了北美版發現有些電信公司的收訊涵蓋區域有限
我覺得OC好像不算大城市 想問一下哪些公司當地是有收訊的
                                                                               
不好意思問那麼多問題
你今年好像要去黃石?祝你在那裏一切順利喔!!

NINA's Answer

OC網路滿普及耶,不過都是要用無線網路上網
你在哪裡工作呢?因為有一個地方靠近一街的公車站牌
那裏還直接寫著"FREE FOR NET"表示可以在該處免費無線上網
只是很尷尬的是他是在馬路上的一個三角轉口
看你會不會介意形象
像我住的地方在91街~所以是有無線網路
那裏也有學生中心,他提供網路給學生一小時是3元美金

相信320美金算是住的還不錯的了吧
我感覺你是在TRIMPER RIDE'S工作的嗎
因為去年我同學在那工作一周住宿80美金
聽說它們有家具是住在MOTEL有電視
步向我住的是員工宿舍濫死了~ 只有床衛浴要共用一周也要50美金
美國一周80美金是很正常的
像當時我有自己去找一個月要600美金啊
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

OC不是大城市,但是他是很有名的觀光城市
你到那裏就會知道它們夏天跟秋天時人數差多少就知道了
我在台灣就已經先買好T-MOIBLE
http://www.wretch.cc/blog/ninasue928/6411902

在那裏收訊的到~收訊良好
頗方便又好用~到時要加值的話可以去7-11買t-MOBILE儲值卡加值即可
另外我的同事它們也有一家門號也會通
是cingular的~但是他沒有賣預付卡
我那時也帶中華的手機去~那時他就自動轉換成cingular的門號漫遊
 
對了 我想將這一封信的內容放到我的網誌
希望你別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